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装周来袭 巧用心机打造完美型男

2013年06月27日 11:06
来源:米娜时尚网

时装周向来是型男靓女们展示最新潮流的舞台,在时装周的秀场上不仅仅可以欣赏到下一季新品的发布,就连在秀场外随意街拍的型男们也可以让人一饱眼福,巴黎 美爵MATZO PARIS作为奢侈品界的潮流风向标,为你解读2013秋冬季男装的流行趋势,并巧用配饰打造不一样的绅士型男。

优雅型男的选择蓝色西装搭配巴黎美爵MATZO PARIS泰坦尼克号系列腕表

内敛的男士一般会选择深色系的装扮来凸显自己的成熟稳重,而沉稳的装扮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黑色灰色,深蓝色西装成为百搭的单品。一袭蓝色的西装清爽不失优 雅,不仅衬托出内敛的气质更是增添了一丝活力。巴黎美爵MATZO PARIS为你甄选绅士腕表泰坦尼克号的记忆,它采用直径45毫米的精钢表壳,将创新设计和高科技完美融合,深蓝色旋转表圈以及深蓝色面盘,象征着神秘莫 测一望无际的海洋,神秘高贵。日期位于3时位置,并加厚蓝水晶镜面到3毫米,避免了机芯结构受影响。不锈钢表链以金色和银色搭配,衬托出完美的表盘设计, 成为优雅型男的不二之选。

完美绅士的选择驼色西装搭配巴黎美爵MATZO PARIS英伦风情腕表

温和的大地色系西服套装搭配褐色皮鞋,搭配黄色手提包,有型又时尚的工作装让你立刻变身职场万人迷。也许这样一身大地色的装扮让人觉得有些沉闷,那么就需 要一枚腕表来打破这身沉闷的装扮。巴黎美爵MATZO PARIS英伦风情腕表,生动地表现着纤尘不染的英伦贵族气质,不锈钢表壳搭配深棕色小牛皮表带,白色表盘简洁大方,皮制表带尊贵儒雅,浓郁的英伦绅士气 质让人愿意接近,这样的装扮不仅可适用于上班,在与女朋友约时也会显得多了几分温柔。

潮酷型男的选择格纹条纹西装搭配巴黎美爵MATZO PARIS飞碟腕表

潮男的装扮总是那么引人注目,与众不同的穿衣模式赚足了路人的眼球。白色肥腿裤搭配黑白竖条纹上衣,灰色格子图案西服套装搭配高耸发型,这样的嘻哈装扮所 搭配的腕表也一定是与众不同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飞碟腕表,以其独特的造型和炫酷的外表深受潮男们的追捧。首创棱面强光反射时间刻度技术,外太空机械旋窗设计,以及飞碟机身精密测速刻度,这些 高超的技艺都是这款腕表的精髓。高级蓝宝石防眩水晶镜面,高级矿物玻璃背透的设计,让这款腕表成为潮流男士们的首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