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Gemma Ward能归来么?
2009年12月04日 17:58 腾讯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朝成名天下知,一时超模一世超模,这句话用在现在Gemma Ward身上仍然适用么?曾经让设计师为之疯狂,纵横各大秀场T台的Gemma Ward如今竟发福到难以辨认。

虽然Gemma Ward宣布将不会结束模特生涯,并且会在2010年重返T台并且演戏。但,她真的能够归来么?

Gemma Ward前后对比

自从Gemma Ward的男朋友、著名演员Heath Ledger因为药物不幸离世之后,Gemma Ward便有2年时间未出现在秀场,以便自己重新调整心情面对生活,并期待着重返时T台。

看看这张Gemma在加拿大海边的照片,已丝毫认不出是Gemma Ward的Gemma Ward照片时,震惊的不敢相信,根本无法面对这个Gemma Ward。

对于闲不住的Gemma来说,没有T台的日子怎能算精彩?

经历差不多两年的悲伤,又遭遇媒体关于其隐退的报道,Gemma Ward终于在发给《西澳大利亚》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将不会结束模特生涯,并且会在2010年重返T台并且演戏。

她的妈妈Claire Ward说,Gemma梦想在美国开始她的演艺生涯并且很有可能在耶鲁大学学习三年课程,而现在正在学习戏剧表演课程。

Gemma Ward 简介:

Gemma Ward来自澳洲,年仅19岁的她,有一双分得特开的大眼、浑圆的小巧下巴、宽而平坦的脸颊和精致的脸型轮廓……这些洋娃娃般的特质让Gemma成为06年“Baby Face”名模潮流的代表人物。

她16岁便成为她旗下主线PRADA 和副线MIU MIU做专属模特走秀。随后拍摄了PRADA 和VERSUS的春季系列平面广告,并登上了澳大利亚版、意大利版和英国版《VOGUE》杂志封面以及《W》杂志封面。曾被评为最走红的超模Top 50榜上第9名。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