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新人当道
2009年12月22日 12:33 秀客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一季的伦敦时装周中,都会进行Vauxhall Fashion Scout活动,服装设计界新人均可以申请参加这项新人秀活动,并借此在业内打出名声。创始人是Martyn Roberts和John Walford。

Hermione De Paula在伦敦时装周新人秀Ones to Watch中展出的2010春夏成衣

2010-2011年秋冬的Merit Award桂冠被Hermione De Paula摘得。她表示:“能获得这个奖项,我非常高兴”。这位天才设计师的未来,一定会像William Tempest (Emma Watson 和Victoria Beckham最爱品牌) 以及 David Koma (Beyonce 和Cheryl Cole 最爱品牌)那样,在业内获得越来越高的声誉。

Hermione De Paula毕业于Central Saint Martins,她在这所学校中学习服装设计和面料印花。她在Vauxhall Fashion Scout活动中的处女秀受到了多方好评。事实上,她那独特的设计和富有活力的面料印花早在今年3月九已经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