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胖姐”的另类生活
2010年01月16日 19:29 腾讯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Q: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心时尚的?

A:我一直挺时髦的,念小学时,我是班上唯一一个知道Todd Oldham是谁的人。我喜欢芭比娃娃就是因为可以为她们变换造型。我曾在阿肯色州一家购物商场的松饼店打工,某天,在对面一家鞋店打工的孩子跑来对我说,如果我每天给他免费食物,他就送我一双鞋。就是那双黑色高跟鞋让我走进了时尚世界。

Q:你的朋克之路是怎么开始的?

A:如果你的身材跟我一样,又没什么钱,那么迷上朋克是很自然的,朋克让你觉得自己即使一无所有也可以与众不同。你敢穿着妈妈的晚礼服去上学。时尚就是这么来的。我遇到的许多设计师都有过类似的经历。

Q:在你看来,朋克精神和时尚是密不可分的吗?

A :对极了。政治运动也是时尚运动。从1960 年代的黑豹党(BlackPanthers),1970 年代那些主张不戴胸罩的女权主义者,再到1990 年代的暴女(Roit Grrrl),它们都是某种时尚宣言。

Q:所以对你来说,时尚也是某种个人宣言吗?

A:不,我享受时尚的乐趣。我是个爱打扮的女人,也喜欢收到免费的设计师时装。

Q:你演出时通常怎么穿?

A:我喜欢透气的面料、舒服的鞋子,还有色彩。造型师们总是为我准备很多黑色衣服,这让我厌倦透顶。

Q:你如何形成自己的穿衣风格?

A:我总是从自己身上获得灵感,许多易装明星也让我深受启发。我经常自己制作、修改衣服,或者去二手服装店淘旧衣。我的朋友Sarah Adams 是我的穿衣顾问,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她,她就把它们做出来。

我喜欢可爱又时髦的衣服。我会把半裙或者很大的T 恤当作连衣裙来穿。我相信好衣服就是好衣服。时尚最自欺欺人之处就是太看重设计师的名字。

Q:这些年来,你觉得人们对于胖瘦的观念是否有所改变?

A:前几年,我觉得情况有所好转,可现在又恶化了。衣服越来越窄,身边节食的人越来越多。不过,我的形象似乎已经得到了的肯定,我的乐队开始登上杂志,《Vogue》、《i-D》、《Nylon》、《Love》都找我拍时装大片。

而我只希望人们更加单纯而公平地看待身体,不要掺杂法西斯精神。 迷恋肥胖和迷恋消瘦同样愚不可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