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告诉你 50个魅力女人的时尚问题
2010年01月19日 18:5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Chanel的经典元素会存在于每件商品

关于设计:

问:你用什么证明Chanel女士所说的“优雅是内外皆美”?

Karl:Chanel的经典元素会存在于每件商品,但又表现得很低调,比如菱格纹手袋,翻开口盖才看得到车缝的双C图案;轻盈的手袋外翻之后,才露出底部Logo。这样的处理你觉得满意吗?

问:2010春夏的Chanel乡村牛仔味十足,怎样在现实中穿出既有乡村趣味又不土的造型呢?

Karl: 碎花图案、自然色、牛仔并不是“乡村”的全部。在城市里穿乡村风格,要把乡村元素精致化。虽然本次系列使用了碎花,但色彩的使用上更为素雅,黑、白、大地色系。你想穿出的是乡村风情,不是乡村廓形。要飘逸不要松垮,该曲线毕露时,分寸都不能妥协!

问:是什么让您为Chanel工作这么长时间?

Karl:除了品质、流行和创意以外,Chanel的历史充斥着各种传奇故事,在这些故事中,绘画、建筑、文学、音乐交织而过,每一件Chanel的外套或是裙子上都留有Chanel女士的个人经历和艺术审美。而我永远试图以Coco Chanel本人的眼光发现和寻找,试图演绎她眼中的优雅女性。这让我不知疲倦,不时地会从那些过去和现在中发现一些令人惊喜的灵感。

问:退休的那一天,你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告别时尚圈?

Karl:我和时尚圈的合同可是终身合同。我不会退休,不会参加我的作品回顾展,不会创立基金会,不会写自传,我也不喜欢葬礼,任何人都不要来。我只想活在当下,轰轰烈烈每一天。

问:什么是Chanel“巴黎-威尼斯”系列最显著的特征?

Karl:最显著的特点是这次的主题概念与Chanel对威尼斯的感受之间的关联,其实是过去和现在印象的大熔炉。

问:你心中的威尼斯是什么?

Karl: 威尼斯是个神秘的城市。在16、17世纪,意大利的狂欢节象征着自由,而自由的威尼斯受到了远东文化的巨大影响。想到丝绸之路,第一反应是一个重要位置。而想到威尼斯,立刻觉得和其他城市不同,它是最早与中国产生渊源的城市。要知道马可波罗不是个法国人!

BAZAAR:如伦敦和莫斯科,威尼斯显然也留有Chanel女士的足迹。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其他城市给你特别灵感?

Karl: 这个城市在我脑海中一定有它自己的感受,与现实没关系。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