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界巨星陨落 亚历山大-麦昆自杀身亡
2010年02月12日 10:25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twitter上的网友发文悼念这位天才设计师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早期的服装作品充满争议性,包括取名为“包屁者”(bumsters)的裤子,以及称做“高原强暴”(Highland Rape)的系列设计,他因此又被称做“顽童”和“英国时尚的叛逆分子”。

人们在Alexander McQueen店前徘徊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是最年轻的“英国时尚奖”得主,他在1996年至2003年之间共四次赢得“年度最佳英国设计师”。他曾获颁英帝国司令勋章(CBE),同时也是时装设计师协会奖的年度最佳国际设计师。

2000年12月,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与Gucci结盟,取得公司51%的股份,他同时出任该公司的创意总监。集团的扩张计划包括在伦敦、米兰和纽约开设店面,并推出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香水产品“Kingdom”与近期的“My Queen”。在2005年,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和运动品牌Puma合作,推出特别款式的运动鞋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