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
2010年03月28日 18: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少雄  

人物简介:

中国品牌男装代表人物,现任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团主席,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永久名誉会长。18年来跋涉于中国品牌之路,志在打造一个立足中国民族品格的国际知名时尚休闲品牌。曾获“影响中国服装业的50个人”“全国纺织企业家创业奖”“2008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等多项殊荣。周少雄先生还热心公益事业,与北京大学新闻研究中心合作创立“七匹狼文化发展基金”,在全国十所大学中设立“七匹狼奖、助学金”等,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

企业/品牌简介

“七匹狼”自1990年在福建创牌,就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与时尚创意产业的契合,2007年终端销售额即突破25亿。现已成为以品牌为核心、以生活形态为主导的经营实体,更进一步提出了成为中国“男士着装顾问”的口号,把中国服装元素与流行时尚相结合。七匹狼的品牌文化从狼文化发想而来,与服装产业特色进行结合而产生,以狼的拼搏进取勇敢团结演绎出鲜明的品牌个性。“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蕴含着更多对社会使命的描述和表达,七匹狼因使命而丰满,因责任而锋芒!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