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芬时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董事长谢锋
2010年03月28日 19:0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吉芬时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董事长 谢锋 

人物简介:

现任Jefen 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任理事,是走上巴黎时装周官方发布舞台的第一位中国设计师。曾在国内执教,后留学日本服饰文化学院,在读期间获得89年日本青年设计师大奖--中国设计师在海外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设计大奖。2006年,受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主席--戈巴赫先生的盛情邀请,成为中国第一个走上巴黎时装周正式官方发布舞台的中国设计师。FRANKIE带着自己的设计打开了通往国际顶级时尚潮流诞生地的大门,为中国国际时尚地位的提升和中国在国际上赢得时尚产业的话语权做出了贡献。

企业/品牌简介:

JEFEN自2000年创立至今,已成为同类市场定位品牌中成长最快、并在海内外享有赞誉的设计师品牌,在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沈阳等地均设分店。Jefen女性定位于独立、知性,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一定的经济基础的成功人士、职业女性。2006年,作为首次登上巴黎时装周正式官方发布舞台的中国设计师品牌,旗下品牌JEFEN BY FRANKIE成为国际上独树一帜的中国设计师品牌,在海内外有着独特的影响力,成为不可或缺的中国设计的表率,也成为每一季流行趋势的典范。在巴黎设有工作室,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开设全球第一家连锁旗舰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