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内衣董事长张荣明 让男士自信的内衣
2010年03月29日 15: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荣明

凤凰网时尚:爱慕今年有一些什么新的规划呢?在发展方向上。

张荣明:我想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我就觉得爱慕也是到了一个发展新的阶段。就是我们在中国市场,还是要扎扎实实的,不断地朝着真正的领先的领军品牌去耕耘。同时我们还要积极又谨慎的去拓展海外的市场,就是说方向你还是要在实践当中去摸索。这个方向也是一成不变的。但是我觉得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成为一个时尚主流的品牌,这是我们鉴定坚定不移的方向。所以我们今年在国际化品牌方面要多做一点努力和探索。

凤凰网时尚:那具体你会从哪些方面去做探索,然后让你更好进入这个国际市场。

张荣明:比如今年我们年底启用了国际领先巩俐小姐做我们爱慕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我觉得这很重要的一个信息。另外我们爱慕也正在积极的去准备,到海外去开拓我们直营的店铺,这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凤凰网时尚:在国外开这个店铺跟在国内开有什么不一样吗?

张荣明:刚开始感觉还不一样,所以这个是对我们很大一个考验和挑战。所以这一步我想要坚定的走出来。

凤凰网时尚:除了开店铺之外,可能还有一样事情就是你在国外开这个店,那么你的消费对象就变了。

张荣明:所以我们现在这个产品市场,主要是针对中国的消费者。那么我相信,中国的消费者和海外的消费者,很多地方它的审美和需求是有共同的。但是一定它有差异。那么这种差异就是我们要去寻找的方向。我们要去捕捉到的东西。

凤凰网时尚:那在这个设计师方面,你今年有没有一些新的变动?就是你的团队是一直以来,大家都非常拥护爱慕的。所有的设计师只要采访他,一口同声都会觉得人员方面特别好,特别喜欢爱慕,觉得在里面学很多发展特别好。

张荣明:这是最容幸,最欣慰的地方。爱慕之所以能够这么多年,能保持一个比较平稳健康的发展,我想和我们越来越成熟的,越来越有创意,设计能力设计师团队是分不开的。今年我们还要有一些新的举措,比如我们要让他们更多的一些设计企业方面,取得一些措施,活动,还有一些我们在这方面的事情,要让他们去做。

凤凰网时尚:那经过了去年的一整年,金融危机也好,或者是低炭生活也好,这种各方面的信息之后,你觉得中国内衣消费者,有没有一些新的变化呢?他们对于内衣的需求。

张荣明:我认为肯定会的,首先现在这种新的绿色生活,低炭生活,这样的一种氛围和整个人类的这样一种诉求,一定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方式。特别是我们的这些相对时尚的,主流的这些消费人群,对他们价值观念,会影响很多。所以这点,我们也一直在很关注这件事情,首先我想他们可能会更加关注环保,你的面料,你的这种环保体系,你的设计科学问题,是不是更符合人体供需。

凤凰网时尚:在公司经营上面,你可能操心的是最多的。你觉得你自己现在,没有时间去管理的是哪一方面,有这种吗?

张荣明:经营方面,现在就是操心的多,但是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在谋划企业的发展方面可能会操心多一点,具体的经营方面,我现在操心的操的少。我自己觉得管理不好的地方,还有可能就自己跟自己的观念方面,自己的时间,自己的我觉得有个管理方面,自己一张一驰方面,我觉得管理不太好。

凤凰网时尚:其实在很多个企业家里面,你是属于比较温柔型的那种。

张荣明:那可能跟我做这个行业有关吧。我本身就是…

凤凰网时尚:呵护女性。

张荣明:贴身的呵护,但我同时关注男性啊。

凤凰网时尚:这个秋冬系列,爱慕没有在中国时装周上面发布。

张荣明:这次我们是在每年11月这个时间发布。

凤凰网时尚:那么每一次这个时间段人家在发布的时候,你可以去关注啊。

张荣明:关注啊。我们只不过是是没用这种方式去关注。我们实际上内部有这样的安排。

凤凰网时尚:对今年的中国时装周有没有什么想法和你分享交流过。

张荣明:现在还没有。

凤凰网时尚:还在走现在。其实男士对内衣的需求,对服装的需求现在越来越强了。

张荣明:那是绝对的。

凤凰网时尚:你在男装方面有没有要加大力度呢?

张荣明:今年我重点关注爱慕男装。那么我也是在做比较系统的一个梳理和规划。对后面的两三年的品牌和产品质量发展。

凤凰网时尚:应该要加强它的力度和实际行动。

张荣明:因为这产品性会更丰富,完了产品的结构会更加的精细和精准。消费者会更多的让他们有发亮的东西退出来。

凤凰网时尚:选择性更强了。那有想过代言人吗?

张荣明:现在想啊,你给我建议,推荐一个,男装的代言人。

凤凰网时尚:你心目中的男性,他在穿上你内衣之后那种体态和气质应该怎么样的呢?

张荣明:然后我觉得他可能会觉得很自信,因为他觉得很放松。可能会有一种对生活的一种热爱,这个我觉得非常非常重要。

凤凰网时尚:你自己是男士,你对内衣的体验平时是怎么样的?

张荣明:我觉得太重要了。首先我觉得我主要是穿自己品牌的内衣,但是我还会经常去体验一些其他品牌的。那我觉得我自己讲究以后,感觉就不一样了。因为我觉得很在意他穿的舒适,是不是我想穿的这个款,这样的话,好象这个精神状态受到了一个感染。

凤凰网时尚:有内而外。

张荣明:对,所以这点可能男士们比较忽略,实际上是很重要的。我相信很多时尚达人女性朋友,这种体会我想是很多。

凤凰网时尚:男性我觉得特别需要。

张荣明:是,所以今年我们也会重点在爱慕男装上的推广,这种体验活动,多怎么一些。

凤凰网时尚:那在网络销售方面呢?有没有一些新的发展。

张荣明:网络销售方面是我们今年重点要坚持推进的一项新的项目。

凤凰网时尚:但是怎么样在网络上买内衣呢?

张荣明:网络买内衣,我爱慕和线下的产品,如果是一样的产品,价格一定是产品,那如果你在网络上看了爱慕价格不一样的产品,那一定不是爱慕自己的渠道出去的,一定是说不清楚的第三者渠道出去的。因为爱慕网上还卖一些价位比较低的产品,那么这都是我们爱慕奥尔来产品,就是这些断色,断码,就是稍微比较过季的产品放到网上去卖,那么在线下有爱慕的奥尔里的店里面也有这个产品去卖,但它们的价格是一样的。

凤凰网时尚:但消费者他怎么体验到内衣,他才能买自己合适的号。

张荣明:我觉得他还是可以自己去。现在的号型都比较标准我觉得他对自己尺寸要清楚的话,在网上选中了哪样款式,号型应该没问题。

凤凰网时尚:那你说今年要大力发展推动这个项目,网上的销售,要怎么推动呢?

张荣明:一个是我们今年在淘宝上乘正式开了官方的旗舰店。今天据我了解,淘宝的重点一定要推进的项目,和这些著名的时尚品牌合起来,还有官方旗舰店,这个我们已经成功开了,销售很不错。还有就是我们开发专门的在网上销售的产业线,现在这个正在起动。当然还要加大一些推广和营销宣传。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在网上,要让网友喜欢爱慕,你自己有一些什么样的方法吗?还是大家会给你出谋划策。

张荣明:只要购买感觉好就会喜欢,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

凤凰网时尚:可能对于网络来讲,体验内衣这个项目还不是特别多。

张荣明:对,现在因为你在虚拟世界里面,体验可能是想象,不像我们线下的传统渠道,你可以轻松体验。可以像纹胸是可以试穿的,这是中国的惯例。

凤凰网时尚:那对男士来讲,你这个价位和对象会有不同的对象吗?我记得去年的时候,有男士穿过你的特别舒服,可能就觉得挺贵的。

张荣明:他可能是买了我们贵的产品线,其实我们的男士产品线里面,也有高端一点,也有经典一点,也有一些偏大众化的价位都有几条产品线。

凤凰网时尚:他可能关注到最好的了。

张荣明:好的肯定价格贵呗,但是我们价位低的那个品质也是非常好,也没问题。

凤凰网时尚:我明白了,好,谢谢。你今天是不是还要领奖。

张荣明:就发个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