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半数出国游到日本赏樱花
2010年04月06日 18:0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长春4月6日专电(记者姚湜)度过漫长严冬的中国东北终于在清明节期间迎来暖意,人们出游的热情也大大提高。记者从长春市一些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正值日本樱花季,前往日本看樱花的游客数约占长春出国游人数总量的一半。

一些旅行社的负责人介绍说,目前长春游客偏爱的出境游线路大多集中在东南亚和日本,近期日本游更是达到了空前的热度,从长春机场出发至日本东京、大阪、仙台、名古屋等地的飞机几乎全部满载。

吉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刘长江说:“日本的樱花季是一个很热门的旅游品牌,受到很多出行者的热切关注,每年的这个时期都形成一个旅游高峰,预计将持续到4月中下旬。”

刘长江介绍,近期仅吉林省青旅就接待了约2000人出游日本。据悉,由于航空公司运力的增加,目前从长春出发前往日本游的团费在6000元人民币以内,较从前有所下降,降幅约为25%,出游时间为6天至7天。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出境游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的旅行社,避免遭遇不法中介欺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姚湜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