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妮 异国拼搏的中国女子
2010年04月14日 16:45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丹妮打造的《性感加勒比》超模形象。

BAZAAR 大片女主角

在中国模特界从来就没有一出道就跃居头牌名模的传奇,从配角到主角,从试衣模特到大片女主角,幸运的李丹妮也未曾例外。然而,人们总是想不起她曾经的配角时代,因为从2007 年起,她在BAZAAR China 的大片出镜率始终高得出奇。“2007 年,我刚刚开始从事模特行业,却得到了BAZAAR 时装编辑们的喜爱。3 年前,我身穿4 位中国设计师的礼服登上了11 月刊BAZAAR 多达10P的时装设计师专辑报道,而当时我还只是个新人!从那以后,我和BAZAAR 的合作延续至今,去年BAZAAR 的比基尼大片《性感加勒比》成功颠覆了我的‘清纯形象’,而今年3月成为BAZAAR 封面女郎又奠定了我的事业新起点。前一阵拍摄了BAZAAR 新加坡版的大片,她们一再赞扬我在中国版BAZAAR上的丰富表现力深入人心。”

从李丹妮到Danni Li

出道伊始就拿下了2007 年度中国十佳模特称号的丹妮虽然在国内的事业发展一片大好,却丝毫无法满足对登上国际T 台的渴望。2009 年3 月,在经纪公司的全力支持下,丹妮踏上了前往纽约、米兰、巴黎的旅程,第一次挤在全球模特排成的百米长龙中开始了她的闯荡。

“去纽约的那天正是大年三十,我一个人坐在冰冷的候机室里,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每一个想到的人都打了电话,哭着告别。看着机舱外逐渐模糊的北京机场,甚至有种大喊的冲动:我爱北京!”

2009 年,在巴黎奔忙于每天十几场面试的丹妮开始依靠地铁和步行熟悉整张巴黎地图,身背大包小包的她曾有将雨伞忘记在地铁,舍不得打车而冒雨前去面试却意外获得了法国大餐奖励的经历;2010年的冬天,赶赴在美国各个城市拍摄广告、杂志的丹妮曾遇到在纽约小店购物被店主认出而获得惊喜赞美的趣事;从吃不惯巴黎的食物到独自在米兰宿舍里做饭,从说着不太流利的英语向每一家品牌推荐自己到走在纽约街头与广告中的自己不期而遇。看到她与周杰伦在著名摄影师Will Davidson 的镜头前比拼表现力,看到Vivinne Tam 2010年春夏的广告大片里她的成熟蜕变,看到身穿Zac Posen 大牌设计为Target 拍摄的广告,你不得不承认此刻的Danni Li 早已不是当年那个丢失了奖杯的选美冠军了。这便足以解释是什么吸引全球著名Women 模特经纪公司主动提出代理她在欧洲的所有工作,与此同时几家世界知名模特经纪公司也对这位纽约Elite 经纪公司的中国宝贝伸出了橄榄枝。从20 岁的李丹妮身穿Betsey Johnson 的礼服站在纽约时装周的那一刻起,我们已经看见了她前途无限的星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