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两个世纪的牛仔裤魅力何在?
2010年06月03日 15:35 《他生活》杂志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以解放的名义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二战引发的物质匮乏引得节俭主义流行,整个西方社会的生活供给系统发生变动,以经久耐用闻名的牛仔裤便开始有了大规模流行的契机,到了四十年代,作为军需品,牛仔裤在战场上发挥着结实牢固的良好特性。而到了标榜“X解放”的七十年代,牛仔裤成为全球性的集体浪潮。无论是工人、职员、经理,或是社会名流、贵族乃至皇室都对其“爱不离身”,不再对其有阶层的偏见。古老的如英国的安娜公主、埃及的法赫皇后、法国的蓬皮杜总统都喜穿牛仔装,更富有戏剧性的是美国前总统卡特还身穿牛仔装参加总统竞选。与Replay同是意大利老乡的Diesel创始人Renzo Rosso就曾为意大利皇室制作最精良的牛仔裤,如今摩洛哥的皮埃尔王子依然是Diesel的忠实顾客。

Diesel的生活哲学

虽然相比业内鼻祖Levi’s的百年历史,Diesel只能算是二三十岁刚出头的年轻人,但Diesel却凭借产品风格独一无二、设计极富创意的优势在短短几年内成功抢占了牛仔市场的一大部分领土。Diesel的设计灵感都是来自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又与潮流动向紧紧不分,恰如其分地印证了该品牌的年轻特性。正如Renzo Rosso所说的“我们不是在卖东西,我们是在贩卖生活的一种方式。我想我们已经创造了一场运动。”的确,Diesel那些广告便是表达叛逆主流时尚态度的重要体现,2010年Diesel推出的是“Be Stupid”运动。Diesel的生活哲学

虽然相比业内鼻祖Levi’s的百年历史,Diesel只能算是二三十岁刚出头的年轻人,但Diesel却凭借产品风格独一无二、设计极富创意的优势在短短几年内成功抢占了牛仔市场的一大部分领土。Diesel的设计灵感都是来自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又与潮流动向紧紧不分,恰如其分地印证了该品牌的年轻特性。正如Renzo Rosso所说的“我们不是在卖东西,我们是在贩卖生活的一种方式。我想我们已经创造了一场运动。”的确,Diesel那些广告便是表达叛逆主流时尚态度的重要体现,2010年Diesel推出的是“Be Stupid”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悦、刀刀 杨国伟、Andrew Stiles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