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装新居,自有硬主张!
2010年06月03日 15: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又是一个结婚大年,身边的朋友们都纷纷告别了单身,有的甚至还嚷嚷着要加把劲,争取赶上生个“世博宝宝”呢!而在新婚的筹备过程中的,装修往往是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相信也是大家最花心思的地方吧,今天我们就请来了2对新婚夫妇,看看他们有什么装修的妙招来和我们分享呢?

小岚夫妇用心营造浪漫气氛呵护家人健康

一直梦想拥有属于我们的温馨而浪漫的小窝,现在梦想成真了,我们决定好好的布置自己的家。我们一致认为浪漫的气氛营造,关键在于墙面色彩的应用还有家具配饰的搭配。选择暖色系的墙面,配上清爽的布艺,再加上跳跃的色彩点缀,与墙面色彩的呼应,让整个空间浪漫中透露出活泼。当然,墙面漆的环保性能也是至关重要的,家人的健康比天大;另外,墙面漆最好能坚固耐用一些,象征着我们的婚姻永远那么牢固。

Aimee夫妇用鲜艳的墙面,迎接宝宝的降临。

我和丈夫都特别喜欢小孩,一直计划在婚后能拥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宝贝,所以在装修时,我们为孩子也考虑得特别多。在这里也要和与我们有同样想法的爸爸妈妈们分享一些装修经验。首先当然要选择健康环保的装修材料,其次儿童房的墙面颜色,可尽量挑选鲜艳一些,如红色、黄色、绿色等。因为对于婴儿来说,鲜艳的色彩更能激发想象力的养成,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多乐士家装小贴士保护墙面,多乐士更有硬主张
许多新婚夫妇说,装修过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个字“累”,因此都希望装修的品质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谁也不想动不动就重新装修一次。而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夫妇来说,在选择装修材料的过程中,势必会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墙面漆的选择,因为墙面是整个居室装修中面积最大、最直观的部分,同时也更容易遭到外力的侵袭而产生损伤,因此选择一款环保而耐用的墙面漆也显得格外重要。

现在,多乐士全新推出金刚钻净味系列墙面漆,不但气味清新环保,更运用了全新的“钻石科技”,采用超强硬度的硬粉配方,在保持墙面光滑平整的基础上,全面加固漆膜硬度,使其提高至普通高档墙面漆的2倍以上。同时耐擦洗次数更可达50000次以上,能确保墙面加倍坚固,持久亮丽如新。

与此同时,金刚钻净味系列更运用皓朗系列的创新LumiTech?宽显科技,能帮助您的居家调出时尚绚丽的皓朗色系,让墙面看起来比同类产品更明亮宽敞。

听了那么多新婚夫妇带来的装修心得,大家是不是又多了一些小收获呢?相信大家在装修时也更有主意了吧,当然也要多听听另一半的意见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