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雅姿:8重焕白极致体验,“美白许愿”梦想成真
2010年06月03日 15: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在这个夏天感受阳光的魅力吗?雅姿ARTISTRY全新推出的美白系列,8重焕白科技让你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显美白靓丽!即日起参加雅姿美白许愿活动,上传您的照片,展现美丽一刻,并许下美白心愿转发自己的美白首页给好友,就有机会获得雅姿美白正品,体验雅姿的8重焕白艺术!想要在炎炎夏日中尽享光彩,马上进入雅姿网站参加美白许愿活动吧!

专为亚洲皮肤设计的雅姿美白系列,性质温和,细心呵护亚洲女性的娇嫩肌肤,让您的肌肤由内而外变得纯净白皙、晶莹剔透。雅姿美白系列运用了新研发的“8重焕白科技”,以及出源自天然的“多重皙白复合精华”,让您的肌肤变得更加净白剔透!

8重焕白科技,润白肌肤完美透现

经过多年钻研,科学家成功解密黑色素作用的8大源头!雅姿皮肤健康中心利用这一革命性的发现,在美白系列中完美运用“雅姿8重焕白科技”,通过阻断—控制—拦截—舒缓—抑制—减少—减缓—击退的8重步骤,令梦想中的美白触手可及。雅姿美白系列能有效唤醒肌肤活力,加快新陈代谢,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美白能量!

天赋精华美白能量天然释放

雅姿美白系列特蕴“多重皙白复合精华”,含源自白茶、甘菊、苦橙皮、燕麦、针叶樱桃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的10种萃取精华,为肌肤提供多方位美白修护及抗氧化保护,让肌肤回复自然白皙。肌肤尽吸天然精华,犹如在大自然的清新中遨游,这种清新的感觉令您的肌肤得到尽情的放松。集“亮白通透”“焕白莹采”“均匀肤色”“皙白防御”四大功效于一体,呈现净白挑剔的健康光泽!

想体验“8重焕白科技”,感受源自天然的“多重皙白复合精华”吗?立即点击雅姿网站“美白许愿”,许下美白心愿吧!雅姿美白系列让您的肌肤远离暗哑,重新进化,散发夏日魅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