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火火酷评 人说巴黎好风光
2010年06月07日 15:04 嘉人美妆 】 【打印共有评论0

Vivienne Westwood作品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作品

 

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 闪闪惹人爱

Jan. 27th, 18:00 p.m. @ Hotel Palazzo Pozzo Di Borgo

Lanvin、Givenchy、Giorgio Armani、Valentino……能想象到底是谁有本事把这么多顶级大牌、大设计师收入囊中吗?答案很简单,只要想想“大牌挣大家,谁挣大牌钱?”这个问题就一目了然了。为各大品牌提供水晶的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最近风声水起,策划了“Ways to Say Black”活动,不仅力邀22位顶尖设计师以其水晶元素分别设计一件小黑裙,更在高定期间的巴黎开了个别开声面的展览酒会,而这场展览还将在4月到达北京,所有22件作品将最终用于慈善拍卖,善哉,善哉!但最让我兴奋的还是Givenchy那件镶满黑石的礼服,要不是它陈列在玻璃罩里,真想穿上试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撰文图片:韩火火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