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火火酷评 人说巴黎好风光
2010年06月07日 15:04 嘉人美妆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一团暖色中谢幕的老爷子Karl Lagerfeld

看Chanel秀的一身“行头”

此时此刻,想必时装迷们正沉浸在四大时装周的热度中口水横流、不能自拔……相比下,十几天前的高级定制时装周却显得过于低调,在雨后的巴黎静悄悄却华丽丽地开幕、落幕。在很多人心中,“高定”更像个关于时装的梦,而本期时装专栏,正好给了大家美梦成真的机会!现在,就请跟随我的笔尖,一起赶赴最新、最顶尖的秀场,坐观圈内重口味八卦猛料,到Coco Chanel家避雨,跟Moss小姐起舞、烂醉……

Chanel暖调的童话

Jan. 26th, 10:00 a.m. @ 46 Rue Cambon

“全世界最牛叉的超模都在这个厕所里!”上午不到10点,飘着小雪的康朋街就被看秀及狗仔人员围堵得水泄不通,和同伴披荆斩棘后,终于闯进秀场并潜伏到地下一层的卫生间…… Freja、Chanel Iman、Vlada……超模们就这么一个个溜进眼前这个厕所里,边抽烟、边聊天……上楼、入席、开场,Freja打头镇,而本次Chanel高级定制秀,就像个暖色系乐园,大批暖色调调和着银色惊艳出场,大模儿们的头发则被塑造成“桃心”形,很有我亲姐Gaga的风范。而最后的压轴更是温馨,新宠男模“银”装素裹,手牵压轴女模玉手绕场一周后,回到“Gaga阵营”中……老爷子随后同样银装登场,音乐也越发High了起来,正当所有人都陶醉其中时,香槟来了,“没别的,这么冷的天儿,开喝吧还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撰文图片:韩火火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