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玩转自创品牌
2010年07月12日 23:11 爱美丽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创品牌,是每个有点才华有点钱的人都有资格作的傻事。毕竟,若嗜好可以变成升值的玩意儿,不仅可以有副业,更为自己添加了资本主义社会的成功传奇色 彩。谁都希望能像 贾博斯一样,创了苹果计算机,再来一家Pixar。从自己专长的领域延伸出去,是 最直接又最有成功可能的方向。

艺人每天都需着华服、上彩妆、作造型,他们最大的开销便是购买名牌精 品,想当然尔,打心底觉得时尚与彩妆是门最精彩的生意。捉住流行、出点创意、发包代工与营销通路、自己每天的高度曝光率就是价值连城的宣传效果。

美国歌手珍妮弗-洛佩兹自创香水JLO系列热卖,几年来,一连发表六款不 同香氛感觉,成为艺人跨业时尚与精品的头阵,也是成功销售的典范。接着美国 摇滚歌手格温-史蒂芬尼也跨入设计,与造型师Andrea Lieberman一起创立的 L.A.M.B。系列,香水也是大卖的产品之一。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全家搬往美国常 住,爱跑时尚趴的她,自创个人服装同名系列也选在纽约办秀,她个人超爱的造 型,紧身包裹的优雅曲线,必然成为品牌招牌形象。一个个艺人成功捞过时尚界 ,在美国蔚为一股风潮,富家出身的时尚女帕丽斯-希尔顿也来参一脚,继炒红了 凯蒂猫、小鹿斑比之后,自己也忍不住,终于出品自创品牌的太阳眼镜,最近半 年,只要出席有阳光、有媒体、有狗仔的场合,就见她天天带上不同款式、各型 各色的眼镜,自己宣传不遗余力!连布拉德-皮特也自己设计婚戒,还跨刀为 Damiani设计兼代言。

希尔顿自创眼镜品牌 Gripping Eyewear

帕丽斯-希尔顿自创眼镜品牌Gripping Eyewear新品发布派对。

希尔顿大力曝光不避嫌

帕丽斯-希尔顿为了自创品牌Gripping Eyewear太阳眼镜,有阳光的日子 她天天变造型,大力曝光不避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