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CLOT卷土重来:JUICE Stand 限期特定店
2010年07月13日 21:13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JUICE Stand 限期特定店铺

陈冠希CLOT卷土重来

陈冠希CLOT卷土重来:上海JUICE Stand 限期特定店铺

亚洲潮流教祖级人物陈冠希 (EDISON),于2003年在香港创办了自己的潮流服装品牌Clot,并亲自参与服装的设计、用料等各个方面,成为中国第一潮牌,并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影响力。

CLOT 集团旗下的自营店铺JUICE,继先前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店开设分店之后,2009年9月4日在上海卢湾区开设JUICE Stand期限店铺,继续与adidas Originals by Originals充满创意和独特性的品牌联名合作, 各自都为adidas三叶系列带来品牌多元, 独特, 原创的设计。JUICE Stand作为期限概念店铺,至营业到10月中。

陈冠希在上海长乐路开了自己继香港第二家clot店ACU由于租期问题,现已由李晨的NPC代替。不过近日又传陈冠希得内地女富豪“金援”2000万元在上海开新店,不知下文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