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自创品牌“stage”潮店新货上市
2010年07月13日 21:01 1626 】 【打印共有评论0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的STAGE 罗志祥(小猪)斥资300万台币的开的自创品牌潮流服饰店,店里地下室有他收藏的珍贵NIKE球鞋展示,一楼则是他自创的STAGE商品销售点,还有QEE公仔展示。STAGE成员以小猪为首共3名设计师。「STAGE」是以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为发想延伸为「SATGE HYALINE OF WORLD」,世界的透明舞台也就是人生的舞台主角就是自己。之前小猪在百分百有穿一件STAGE HYALINE OF WORLD简称S.H.O.W跟STAGE的一件水钻T,都是小猪设计的。

该店陈列100多双他珍藏的球鞋,最贵一双要价22万台币,爱鞋如命的他严禁任何人踩他球鞋。 店里的服装款式数量不多,常常推出新款,以T恤为主,通常T恤上如果SWAROSKI水晶越多,价格越贵,光印有SHOW水晶图案的T恤就要台币4800元,算是很贵的自创品牌,但随着罗志祥的岛内岛外红翻天,销售量还是很棒,小有成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