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IN明星二手店
2010年07月13日 21:3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融危机给一向显示富贵的港星提个了醒,钱再多也不能乱花,除了餐厅,香港明星大多热衷开个明星二手时装店,节衣缩食反到赚了一笔,在二手店撞星指数也是相当高。

阿Sa蔡卓妍与她的经纪人霍纹希Mani合开的服装店

Low B Club二手店

香港知名偶像团队Twins中的阿Sa蔡卓妍与她的经纪人霍纹希Mani合开的服装店,Low BClub于最大的卖点就是这里出售的艺人二手衣服。这些二手衫每件都先经过挑选,凡是有污渍破漏的都被拦在门外,留下来的拿去干洗才会放到店里销售。其实艺人为求新鲜感,每件衣服最多也不过穿一二次罢了,所以看到合适的绝对值得一买。

当然货品中最受欢迎的是Twins两人穿过的衣服,款式新颖,据店员表示,香港一姐容祖儿的衣服也颇受欢迎。

Low B Clu

据说,这里每件二手衫的定价都是原价的一半或是四折,上千元的名牌衣服只需几百元港币就能买到,吸引力够大。容祖儿和Twins等人的衣着打扮也一向是年轻人的潮流指针,再加上每件衣服都经过设计师的挑选,款式也很特别,又多是欧美的名牌货,所以店铺生意特别好。

不要以为Low B Club只有二手衫,店长Ivan表示新的日本衣服才是店铺的主力,她说,明星效应虽然是很有吸引力,但顾客始终都要找到合穿的才会购买,而且也很重视款式。

镇店之宝是谢霆锋在去年演唱会穿过的一条“鸡毛牛仔裤”,还有阿sa、阿娇、容祖儿……穿过的T恤、背心,引得爱偶及偶的Fans挤爆店。Low B Club一边卖明星二手货,一边也卖新潮的日本货,店中就有最具人气的日本CA4LA帽,样子搞怪,图案独特,阿Sa也很追捧。新上架的还有日本Dizzy牌子的超大Bra和像购物袋一样的Ggc网状背心,很好玩。

地址:九龙尖沙咀加连威老道嘉兰围5-11号利时商场地下13号铺

撞星指数:★★★★☆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