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创意以设计之名 顶级大师诞生地

2011年02月16日 20: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顶级时装大师的诞生之地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它作为盛产时装设计名师的名校而闻名国际时装界,它的时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大多被DiorGucci等诸多国际时装品牌聘用,每年伦敦时装周上的毕业生时装作品发布会都成了诸多国际时装品牌和国际时装传媒关注和挖掘设计新秀的焦点。

在时装领域,Dior的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英年早逝的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Julian McDonald,GUCCI集团下的Stella McCartney,美国VOGUE杂志的时装编辑Hamish Bowles, Elle杂志时装总监Iain R Webb等,均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它以雄厚的专业师资及优良的教学品质为保证,使它的毕业学生能够驰骋于国际时装界的潮流浪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伦敦 设计 大师 诞生 圣马丁 麦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