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超模军团抢占秋冬纽约时装周地盘

2011年02月18日 23: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面孔出战告捷

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迎来了不少中国的新面孔,王诗晴,杨璐溪,张帆,雎晓雯,她们作为新生代模特,在纽约露面就收获了不少成绩。

如果说,前两年开疆辟土的杜鹃和裴蓓让世界时尚圈见识到了中国美人的魅力的话,那么,这一季的T台则是时尚界向中国美人们展示热情和爱意的体现。与华裔设计师的成功相呼应,中国模特也越来越受到国际时尚舞台的青睐。即使没有欧美人的先天优势,中国美人们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和风度,令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选择用中国模特来展现自己的新作。

龙腾精英新锐名模王诗晴

龙腾新锐王诗晴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1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上,龙腾精英新锐名模王诗晴拿下Eva Minge,Elie Saab,Bouchra Jarrar三场时装秀,是本次巴黎高定演出场数仅次于刘雯的中国女孩,成为下一个国际超模指日可待。在纽约时装周上,她也跃跃欲试,目前获得不错的成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纽约时装周 超模 模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