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顾晨曦 王妃是个最体面的事业

2011年04月28日 22: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对话顾晨曦

凤凰网时尚:这次大婚,您最关注哪些方面?有没有特别期待的地方?

顾晨曦echo:挺好玩儿的,一个英国红X代男青年,和一个富二代女青年的婚礼。英国王室给一个待业多时的女青年提供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凤凰网时尚:传统“王室的婚纱”在设计细节以及元素上有什么特色?

顾晨曦echo:说到王室婚纱,都会想到戴安娜的婚纱。

30年前,1981年7月29日,20岁的幼儿园老师戴安娜嫁给了年长她13岁的查尔斯,她的婚纱成为全世界被观看次数和拷贝次数最多的婚纱,戴安娜身上穿的婚纱出自一对夫妻设计师的手笔,Elizabeth Emanuel 和她先生David。

和现在一样,服装设计师们都渴望为王子的新娘设计婚纱,当时26岁的Elizabeth已经从大名鼎鼎的伦敦皇家设计院毕业。19岁的戴安娜直接打电话给她,并且全程参与婚纱的设计制作。这件婚纱耗时三个月完成。

2011年4月29日,凯特会穿谁设计的婚纱步入结婚礼堂?目前为止,还没有对外公布,谁是婚纱设计师。我猜肯定比戴安娜充满梦幻气息的婚纱简洁现代,时局不同了,英国经济不景气,铺张浪费的奢靡感不是人们需要的,一个清爽干练的皇室形象更能振人心。

凤凰网时尚:为凤凰网时尚的网友预测一下凯特当天的婚纱吧?外界流传了那么多设计师,您最喜欢哪一位呢?为什么?

顾晨曦echo:扶持本国服装产业是身为一个太子妃最体面的事业。所以,我押宝在名气不大的英国年轻设计师身上。

凤凰网时尚:凤凰网时尚的网友们都非常想知道“王室”婚纱在设计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王室与平凡人的婚纱有什么样的区别吗?

顾晨曦echo:都是婚纱,不同的是,很多人喜欢追随王室,拷贝太子妃的婚纱,心底有个公主梦吧。

凤凰网时尚:亚洲新娘的皮肤色适合什么样的婚纱?是否要根据发色来选择婚纱呢?

顾晨曦echo:西式婚礼,选择白色婚纱。二婚,三婚时选择非白色的婚纱。

中国传统婚礼选择红色旗袍或者唐装。

都是不同文化背景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吧。

凤凰网时尚:为凤凰网时尚的网友们提供一些本季晚礼服和婚纱的流行趋势吧?

顾晨曦echo:真心建议,别跟所谓潮流走。选择适合你自己身材的。伊丽莎白泰勒一生结婚七八次,她有多次选择,普通人最多两次穿婚纱的机会,所以选择合适自己的。

凤凰网时尚:英国王室的服饰您是否有研究,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顾晨曦echo:女王的帽子、衣服、鞋子都是定制的,不是名牌。皇室有黄袍加身,所以不稀罕用名牌来武装自己了吧。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凤凰网时尚直击王室世纪大婚庆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顾晨曦echo 王室 威廉 凯特 王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