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航悦 靠“妆”不能当王妃

2011年04月28日 23: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航悦

凤凰网时尚:这次大婚,您最关注哪些方面?有没有特别期待的地方?

航悦:我比较关心每一个个体的“心理特性”。在这个世纪大婚当中有着太多与众不同的关系了。很好奇“平民”与“王室”如何走在一起的,在这些浪漫故事背,他们每一个人的心理。比如说凯特从平民到王妃,她一路走来的心里路程是怎样的。再比如说整个王室面对这个“灰姑娘”都持有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呢。再说到婚礼当天,我会比较关注婚礼形式,想看看会不会因为这是个“平民”王妃,因而做出一些与王室历史婚礼上不一样的事情。

我很期待婚礼会把时尚、慈善融进来。现在全球都在面临着自然灾害以及经济的不景气,日本也刚好地震了,但所有人都会在这个时候来关注“王室世纪大婚”。我在想是否可以借着这个时候为受难的人类做点什么?是否可以用“平民王妃”的身份,在现场做个慈善筹款。这样除了可以表现王室的亲民形象,另外也可以呼吁大家,其实“习惯去做慈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慈善”。

凤凰网时尚:凤凰网时尚的网友们都非常想知道“王室”有没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妆容?王室与平凡人的妆容有什么样的区别吗?

航悦:其实,我一直认为所有东西包括植物和动物都有生命,不是只有人类可以选择生命。因此,美也一样,美在人类面前是一致的,不会因为阶层或圈子等等的因素而划分出不同的美。所有,没有必要将王室与老百姓的妆容做个区别划分。

但只能说,妆容上,王室更注重“典雅、高贵、大气”。比如说,眼影方面可能会选用金棕色,脸妆会是通透并带有光泽的,像珍珠般的质感。而唇彩方面不应该是那种过于艳色或者发油光的感觉,可能里头会带点金箔,然后呈现出肉桂色或者珊瑚色。

发型上来说,应该会是选择披肩。按照凯特的面型来说,带点自然大波浪和注意头顶高度吧,这样可以修饰脸型。稍微带点刘海以及选择一个三七分界可能会更好看。

一般外国人喜欢深棕色的眉毛色,他们比较尊崇女性自主独立的个性,因此眉毛很少会像中国人一样去选择“月牙式”。都会带点眉峰,然后稍微有点宽度的

凤凰网时尚:亚洲新娘的皮肤色适合什么样的妆容?是否要根据婚纱颜色、款式来选择妆容?

航悦:不要“妆”出一个“假”身份。像凯特一样,她的自然大方也正是威廉着迷的原因之一。相信当天穿上婚纱的她也一样会表现出自然幸福的一面。

其实,给任何背景阶层的人化妆,我都会选择在她们脸部留下一份“缺陷美”。

试想想,到现场的人都是新人的亲朋好友。他们绝对是最熟悉你的那群人。大家带着一份祝福来到现场,却发现眼前的新娘完全不是生活中现实中的那个人,她被一层层粉遮盖的像变了个人,祝福还如何献出来呢!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希望看到新人们最自然最真的一面的。就像婚礼现场一样,每次的高潮都会少不了看看生活录像或者照片。将真诚给予客人,他们才会给予更多祝福。

凤凰网时尚:如果结婚当天,新娘是属于爱流汗,一直掉妆的,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轻松应对呢?

航悦:婚礼前一个月应该就要开始注意保养。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有一套美容大法叫做“航悦美学美肌法则”,28天当中,坚持每天一次面膜,每次5到10分钟。把面膜脱下后,拿出一块化妆棉,用矿泉水沾湿,保持50%湿度,然后再往上面倒上化妆水,最后方可用于脸部。如果像这样坚持下来,最后你会发现皱纹、斑都会有明显的淡化效果。而在结婚当天也能大大减少出油掉妆的尴尬情景。

另外,当天要带上干湿两用的粉饼。现场要做好定妆。但谨记不要频繁的补妆。这样会有反效果。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凤凰网时尚直击王室世纪大婚庆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