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李辉 做没被“雕琢”过的蓝宝石

2011年04月29日 13: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对话凤凰网卫视主持人李辉

凤凰网时尚:关于这次的皇室大婚,您最近比较关注哪些内容?您有没有对这次大婚期待些什么呢?

李辉:我觉得这个婚礼对我来说,我心里是一种很怪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王子(威廉)还挺小的时候就没有妈妈了,我总觉得他(威廉)有万千宠爱,但是对一个孩子来说,好像不能替代的就是母亲对他的爱。而在他人生特别的这个时候,我觉得他当初在选他(威廉)妈妈(戴安娜)戴过的“蓝宝石戒指”的时候就挺伤感的。有那样一种感觉,希望她妈妈(戴安娜)能够参加他(威廉)的婚礼。

凤凰网时尚:《完全时尚手册》专程报道了关于蓝宝石的内容,那么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可以分享给凤凰网时尚的网友的呢?

李辉:其实,王室珠宝一直是大家特别想要看到的。

因为不管是哪一个年代的王室珠宝都是那个时候工艺上面非常特殊的表现,像当时戴安娜的蓝宝石戒指,它的成色,就是现在我们去看一个蓝宝石的时候很难想象的,因为在现在这种物质年代里,这种高没有经过烧制或者改变颜色的(天然)蓝宝石,现在都非常难见到了。

李辉:蓝宝石变抢手货 王室带动婚戒新趋势

李辉:见到那样一颗石头(戴妃戴过的蓝宝石)戴在一个女孩子的手上作为结婚戒指的时候,有一个不一样的感受在里面,所以那个戒指被定为结婚戒指之,所有的女孩子都去各个珠宝店里问有没有那样的蓝宝石戒指,一时之间蓝宝石就非常抢手。

平时好像大家选择结婚戒指是钻石多一点,因为它好像更容易搭配,但是实际上我觉得有这种背景或者是有意义的,比如说妈妈戴过的戒指,在以后可能会是大家比较在意的一件事,因为除了先生买给你的一个戒指之外,跟家族有关系的,家族背景的这样一个传家之宝,似乎有更深的意味,所以现在我觉得女孩子们在选择结婚戒指的时候,你要想想要传家的,所以可以买大一点儿的。

凤凰网时尚:关于王室婚礼,有没有关心过她的婚纱设计方面?

李辉:我倒不担心她的婚纱会怎么样,我反而觉得这个女孩子(凯特)到底有什么样的优点,她的身材有什么样的优点。

李辉:每一个时代的女性都有自己的一种感觉

李辉:她(凯特)的气质跟戴安娜不一样,每一个时代的女性都有自己的一种感觉,她希望在婚礼里面给自己留下的是一个什么。

我倒反而是担心大家太关心了以后,她就没有办法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了,然后变成了一个大家眼里的她。我觉得如果是那样的话,就挺悲哀的。因为一个女孩子的婚礼应该属于自己和自己爱的人的一个结果,不应该是服从公众利益或者什么旅游消费、经济利益这种的,我觉得要是那样的话,还是当平民比较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凤凰网时尚对话李 时尚对话李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