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佛爷Karl Lagerfeld语录

2011年05月12日 16:50
来源:凤凰网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自执掌Chanel以来,“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各类新闻时常见诸报端,这与他的高调做派不无关系。而近年来设计师中曝光率最高的,估计除了Marc Jacobs外,再无人能出其右,谁让他是一个手握Chanel、Fendi和Karl Lagerfeld三大品牌的“大人物”。此老不但行事高调,同时说话也是相当不留情面,甚至有点刻薄,但凡与之有隙或瞧得不顺眼的人物,必是极尽尖酸刻薄。最著名的当属他与Yves Saint Laurent之间的反目成仇,他曾经将这位已逝去的法国国宝级设计师,描述为一个“只懂得走中间路线,非常迂腐、守旧,来自非洲小地方的法国移民”,听起来是不是让你很诧异,大师风范而在,可他就是这样一个快意恩仇的人,以致Yves Saint Laurent的葬礼他都不愿意参加。

Karl不但对他的仇人恶语相向,即使是他看不顺眼的人,也难免落得他一番数落,而最近一次就是对他的德国“小老乡”Heidi Klum(她现在可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几个模特之一,不但是“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的常客,同时也是美国当红真人秀节目“Project Runway”的支持人)。 让我们来听听老佛爷的评语“我根本不认识Heidi Klum,在法国也没人认识她,即使是Claudia Schiffer也不知道她是谁。”

凯撒大帝似乎对高科技的电子产品相当感冒,其中就包括了苹果的iPod——“iPod是天才的产物,我拥有300个”(此言不知是真是假,不过以他的收入,买300个绝对不在话下),接下来就让我们来通过Karl Lagerfeld的经典语录,来重新认识下这位时尚届的“大人物”。

2006年Karl Lagerfeld站立在一辆“CHANEL”号老式有轨电车上

2006年Karl Lagerfeld站立在一辆“CHANEL”号老式有轨电车上——“自负是我生命中最有益健康的东西”(瞧瞧,天才往往是狂妄不羁的,而他可真是老来聊发少年狂)

1975年Karl Lagerfeld

1975年Karl Lagerfeld在服装公司实习期间,这位貌似工程师的人物,你怎么也想不到是日后的凯撒大帝吧——“我是一种吸血鬼,从别人身上吸取鲜血”(我想他还不至于真的做那种不死怪物,想必是从别人的设计中汲取百家之长,为他日后的成功奠定基础。)

他是怎么描述他的“闺房”

1973年,看看他是怎么描述他的“闺房” —“假如你看了,你一定会觉得这里什么都有除了性感,因为这从来就不是一间性感的屋子,我喜欢不性感的卧室”(是不是大大出乎各位看客的意料,或许这就是大师的“性感疲劳”,常日里性感的人物看多了,休息睡觉的时候,宁可选择清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Karl Lagerfeld 老佛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