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王妃创造销售奇迹 众生期待皇室开网店

2011年06月08日 14: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作为英国高街品牌Reiss的老板,这半年多来估计每天做梦都会笑,谁让他们有个身为王妃的老客户——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呢。凡是凯特王妃穿过的衣服,几乎件件都与“XX小时内售罄”、“销售额翻番”等语句组合在一起挂在各大网站、报纸上。也许你还不知,如今“追星”这个词已经进化为“COPY王妃”了。

 

有媒体报道,英国时装产业正期待着新王妃创造商业奇迹,就像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奥巴马一样:1年内,为穿过的29各品牌带来了总计27亿美元的利润回报。根据凯特王妃如今积累的成绩看,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她做得到。在近日与奥巴马夫人的见面中,凯特身着Reiss(只要你关注王妃,这个牌子就不会陌生)驼色连衣裙亮相,结果造成Reiss官网瘫痪两个小时,此件裙2分钟内卖出20件。

 

婚礼第一次与王子一同现身,凯特选择了ZARA的蓝色连衣裙。没错,在中国ZARA各大门店都有销售,价值699人民币的裙子。黑色坡跟鞋同样来自高街品牌:LK Bennett,而且已经在之前就穿过很多次了。

 

婚前的扫货日,就这么一件花儿都没有的黑色V领裙,依然受到了网友的关注:Issa作为王妃最爱的女装品牌,自从皇室宣布订婚后,就成为了英国最畅销的时装品牌之一了。不得不提的这双米色平底鞋,凯特王妃在4年前就穿过,绝对是最有说服力的“质量检测报告”呀! 订婚应该说是“COPY王妃”运动高潮的开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订婚上穿着的Issa深蓝真丝裙与订婚照中的Nannette白色及膝裙早已脱销,据说这件英国时装品牌Reiss旗下Nannette奶白色及膝裙当时还加推了1000条到美国销售,而在英国,仅仅两个月,此裙已然销售一空,千金难求了

 
有COPY就有商机,或许明天的明天,我们就能登陆www.皇室女装.com,浏览最新美、英、俄等领导高层装扮,秒杀限量特价款。这真是个不错的主意,广告语可以定为:“就算钓不到王子,我们也能自己打扮成王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皇室 Reiss 奇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