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王妃撞衫绯闻女孩 亮片装绝对抢戏!

2011年06月16日 09: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英王妃和“绯闻女孩”的共同点是什么?就是她们每穿一件衣服,全世界都在关注是什么牌子!如今,她们终于撞衫了!在最近的王妃装扮中,一件来自Jenny Packham 2011春夏的亮片裙与绯闻女孩剧中Blair参加摩纳哥王子选妃的装扮来自同一系列。不要一听亮片就联想到春晚或者歌舞厅,这一对“真假王妃”可是把亮片装演绎出了清新脱俗的淑女味道。

 

英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与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近日穿着了同一系列的亮片连衣裙,巧的是一个是英王妃,而另一个在戏中竞选王妃。这衣服把皇室本身所散发的不容忽略的光芒和凯特低调的个性融到一起。而另一边,配上莉顿·梅斯特的甜美脸庞更是女人味十足。其实Jenny Packham 在绯闻女孩中早已出现,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等众多女星都是它家礼服的粉丝,被称为“红毯女王战衣”一点不为过。

 

女星爱穿亮片装,但是她们也怕穿的俗气,于是乎,以20%亮片稍加点缀的服装就常出现在红毯上。这不,前几日的上海电影节红毯,李冰冰与张静初的一对儿美背秒杀了不少镜头。礼服正面看十分平庸,结果一转身心机尽露。

 

50%的亮片多被女星修饰在正面上半身,李冰冰的这件Roberto Cavalli的礼裙倒是和“真假王妃”的有些相似,看来这才是今年的大热款,估计现在网络上各种代购、仿制品已经开始上架了。

 

100%的亮片装,以为是你想穿就能穿?太瘦的人穿不出亮片的曲线明暗度,而光的反射又能让胖人再胖一圈。吉赛尔·邦辰不用说,完美的身材加上透视亮片,这世界上还能有几个人可以驾驭?志玲姐姐选择渐变墨绿色,让身材曲线可以更立体。女星玛莉亚·嘉西亚的丰腴身材注定她的亮片装不能太闪。

 
要亮片、还要清新淑女,如今的消费者太难伺候了!其实平时20%亮片就OK,而在一些晚会派对上,建议一般人也尽量不要选择100%的亮片装。最重要的,凯特王妃和绯闻女孩都没有化浓妆,人靠衣装,但脸面上也要相配搭才能美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亮片 片装 绯闻女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