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岁法模VS泳装幼女 时尚圈为何如此早熟?

2011年08月15日 10: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时尚圈一直都以标新立异而著称。几个月以前法国10岁小模特穿着国际大牌的华丽服饰,脚蹬高跟鞋,涂着红唇,用不可思议的性感眼神登上了法国Vogue时尚杂志的封面。而就在上周江西九江的少儿比基尼比赛,这些年龄均不超过10岁的小女孩们穿着各式比基尼,带着假面舞会的羽毛面罩,在T台上大走猫步,姿势相当专业。这些现象不禁让人们开始反思,这种追求时尚却忽视童真的做法到底是对还是错。

左、右:江西九江少儿比基尼大赛;中:法国10岁超模Thylane

法国10岁超模Thylane

这个涂着红唇,脚蹬高跟鞋的女孩名叫Thylane今年才10岁,她的父亲是一名前足球运动员,母亲是童装设计师。也许是因为父母总是会在镁光灯下和时尚圈打交道,她也深受其父母的影响。这些照片被刊登在法国vogue杂志上,一经登出便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法国10岁超模Thylane

穿着不合脚的高跟鞋,涂着法式红唇的Thylane,眼神里看不到一个10岁孩子该有的童真。当同龄人都在穿着T恤短裤的时候,Thylane却已经成为了一名时尚圈中人,这对她自己的成长是否会带来不利的影响呢。

调查

你认为时尚圈为何如此早熟?

为何时尚圈偏爱启用低龄模特?
  时尚圈就爱作怪,用哗众取宠的东西吸引大众的眼球。
  低龄模特的潜质高,能发展的时间长。
  时尚圈的基本道德观念薄弱。
  低龄模特以及其家长的问题,过于渴望走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时尚圈 法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