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设计进行时之蔡美月:作品被拿到美国参展设计师却不是我

2011年10月23日 16:41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设计师蔡美月:

蔡美月,厦门(台湾)伟栊服饰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厦门萝丝夫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2006年连续三年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其一手创立的品牌“蔡美月国际婚纱”已经成为海内外婚纱界的知名品牌。

设计师:蔡美月

凤凰时尚:设计师关键字?

蔡美月:为女人而活。

凤凰时尚:设计核心理念?

蔡美月:爱情不是承租,婚纱是爱情的见证与承传!

玫瑰花园

凤凰时尚:老师最为满意的秀场,年份和名字?

蔡美月:没有最满意的,永远都在不断的追求更好的。我比较满意的是中国国际时装周2006春夏系列发布上最出现的“金玉良缘”系列,金的富贵,玉的贵气,出色的成就每位中国新娘的女王气质。

珍爱一生

凤凰时尚:设计师印象最深刻的事件(可以是时尚圈内发生的事情,或是人,也可以是影响到老师的社会事件或是遇到的人)

蔡美月:1994年我的婚纱作品被拿到美国参展,但设计师却不是我。

凤凰时尚:老师最新一季设计的灵感来源?

蔡美月:我的灵感来源于中国剪纸艺术。

2010春夏大秀

凤凰时尚:老师在设计时有没有心目中的女神缪斯?

蔡美月:我只想为每位新娘做件嫁衣,能让她们一生幸福!

凤凰时尚:请做1个自我揭秘,与凤凰时尚网友分享,例如每次发布时候都会做的事情,一个设计时候的小习惯等?

蔡美月:永远都觉得自己的作品还可以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蔡美月 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