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设计进行时之郭培:婚纱的细节需要因地制宜

2011年10月25日 03: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郭培:玫瑰坊服装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中国十佳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家委员会委员。

郭培

凤凰网时尚:一般来讲,找你定制礼服的那些老顾客,她们都是中国人吗?还是外国人?

郭培:都有,但中国女孩多,但是也有日本女孩,还有美国人,都有。

凤凰网时尚:中国女孩一般来找你做设计的时候,第一个要求是什么,或者第一句话都会说什么吗?

郭培:第一句不会说什么,就是希望我给她更好的建议。然我会问她的婚礼。

首先,当然问她的婚礼时间,看看我们有多少时间能够去完成这件衣服。

第二,要问她的婚礼气氛是什么样的,希望做什么样气氛的婚礼。然后才来设计能体现她美的婚纱。

长辈更多的,可能会希望新娘更稳重大方,这样的美。

如果是年轻人或者是在室外的婚礼,可能更活泼甚至可以时尚,包括还有一些女孩子,可能希望自己的婚纱有些大胆的设计元素,都没有问题。

但是无论如何,我觉得至少有一套有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中国人婚礼习俗的传统,现在很多女孩都是两套婚纱。

凤凰网时尚:可不可以给我们的网友提供一些,本季的婚纱或者礼服的流行趋势呢?

郭培:如果作为中国人呢,我觉得也延传中国的文化,所以在中国人的婚礼中,还是也要自己有中国的影子,觉得这样更让人感动。

婚纱其实有很多的细节是要因人而异的,其实它也可以很有设计,很大胆,也可以有个性的表达,但还是要因人而异,因环境而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时之 婚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