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俐:美丽要靠“内在”撑起

2011年10月25日 22: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1年10月24日,“爱慕·2012春夏发布会”上,前排座位上明星云集,但是最耀眼的还是国际巨星——巩俐,一身由爱慕为其量身定做的礼服,更是凸显出了她的典雅与靓丽。在镜头前,巩俐非常自信。翻看巩俐每年出席大型活动的穿着,从未失败过,无论是皮草、旗袍,还是露背、抹胸,什么形式的礼服在巩俐身上都艳丽异常。

著名国际影星巩俐

对于大家对她穿着的夸奖,巩俐直言不讳:“每次在镁光灯下闪耀的都是礼服,穿得出彩,会引来一致好评。但往往被人们忽略的是内衣对礼服的技术支撑。我现在所有的内衣都是在爱慕订制的,而且每次出席颁奖礼或者走红地毯,爱慕的设计人员都会根据我的礼服来制作合适的内衣。它们不仅舒适,而且在廓形上把礼服衬托得更加出色,爱慕才是幕的英雄。这是典型的:东方的美,中国制造。”

“应该是在2000年的时候,我就已经是爱慕的使用者了,找到合适的内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国外的品牌大多不符合中国女性的身体曲线。当时对爱慕的感觉,就是舒适。从那时起,我就觉得自己多了一个贴身又贴心的朋友。”巩俐总是愿意和媒体分享她与爱慕的故事。

著名国际影星巩俐

“2006年,我参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的‘黄金甲内衣’都是爱慕制作的,从那时起,我对中国原创内衣品牌的设计功力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真正见识到了:爱慕有一个技术功底与艺术品位兼具的优秀设计师团队。我当时就决定以后只穿爱慕品牌的内衣。”巩俐对爱慕的欣赏发自肺腑。

“11年前,我认识爱慕,到后来的合作,成为其形象代言人。我从了解、喜欢,再到欣赏。而今天的发布会,我不得不说,我为爱慕的成就赞叹。爱慕生产的已经不是简单的内衣了,这就是四个系列的礼服,而且非常具有文化内涵,任何女性看到今晚的服装,第一反应都会是:我要穿它。”巩俐向记者不住赞叹。

巩俐从1988年得《红高粱》,到《霸王别姬》,再到好莱坞的《艺妓回忆录》、《迈阿密风云》,乃至去年的《我知女人心》,一路走来,我们看到她一步步褪去青涩,不断成熟、自信,不禁让人感叹,时光并没有夺去她年轻的容颜与婀娜的身材,只会让她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著名国际影星巩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内衣 礼服 国际影星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