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叶明子:开朗有爱的女人是最美的

2011年12月05日 13: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2011年12月4日,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美妆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当晚,共颁出6大类33个奖项。金韵蓉、马艳丽、叶明子、李静等时尚界名流云集,李彩桦、郁可唯、焦恩俊等明星也现身助阵。众多顶级美妆品牌以及美容专家达人、美容编辑等齐聚美妆盛典,共同见证权威美妆榜单揭晓的盛大时刻。

以下为对话实录:

丝蒂瑞格Studio Regal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首席设计师叶明子:我觉得在爱情中的女人都是最美的,当你心情开朗、有爱在你心中的时候,那种美是自然流露出来的,根本不需要化妆。我觉得凤凰网时尚很快很时尚的关注时尚信息,我期待在凤凰网时尚美妆大典上看到很多的美女。

除了设计婚纱礼服,我还希设计一些可以在度假时候穿的服装。其实在冬天我们可以去到东南亚的地方玩,也可以穿着这些服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明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