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玉涛:我长大了,在慢慢变老(图)

2012年11月12日 16:16
来源:中国服装网

网易时尚:今年你一下得了两个最重要的奖项,刚才我看你在台上禁不住跟苏芒拥抱在一起,然她说你是最好的,你是什么样的心情?

王玉涛:2007年的时候,其实她在后台第一次看我的秀,她说王玉涛我看好你,我一定要帮你成为中国先锋男装的领军人物,我觉得对一个中国设计师的这种厚爱,难以拿语言来表现,我不希望我辜负她,我只能越做越好。

网易时尚:今年的秀大家看了以后都特别喜欢,觉得非常非常成熟,能大概说一下你从2007年到现在你的一些改变吗?

王玉涛:我长大了,在慢慢变老。

网易时尚:这两个奖你更看重哪个奖项?

王玉涛:两个都看重,第一个是我觉得终于中国设计师的这个舞台再被更多的人关注了,被像梅赛德斯-奔驰这样的国际大品牌关注和资助,这一定非常棒。另外一个金顶奖,我能得到,我觉得这个是我唯一还没有拿到的一个金色的奖,现在拿到了,真是很兴奋。

网易时尚:梅赛德斯-奔驰接下来会赞助你的时装事业吗?

王玉涛:这个我还不知道。但我想应该会的,会有更广阔的舞台来展示自己。

网易时尚:一开始你得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奖”之后,有没有想到你今年有可能还是得不到金顶奖?

王玉涛:没有。

网易时尚:你觉得可能会得到两个奖是吗?

王玉涛:其实今天中午的时候我们有酒会,我当时就说了我今年竞争金顶奖的感言,这十年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历练,一种成长,但是我旁边也有其他两位候选者,特别是曾凤飞老师,在商业上做得非常的成功,中国最顶级的商场——北京新光天地有曾凤飞老师的专柜,同时他在9月28日—10月8日一共10天的时间做他的个人艺术展,新光天地所有的海报都是曾凤飞老师的,我觉得这个是对中国男装设计师的一种最高的肯定,他是我的榜样。我也希望有一天我的品牌也能够这样出现在中国的顶级商场中。

网易时尚:现在你在设计上的成熟是有目共睹,你在商业上未来有什么计划?

王玉涛:当然希望能够叫好又叫座。

网易时尚:一直也在说中国的时尚也是因为你们这些设计师的努力,已经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了,你会怎么看待中国创造,你觉得现在离真正的到达中国创造还有多远?

王玉涛:我觉得中国创造已经有很多,但是需要我们的消费者要认知,要接受,我们自己人不接受自己人,很难人别人再去接受,也就是我们一定要看得起我们自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