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话设计师布什哈 让哈(图)

2012年11月19日 09:23
来源:中国服装网

布什哈·让哈(Bouchra Jarrar),1971年出生于摩洛哥。布什哈的创作天赋体现在对服饰的材质与系列整体的把握上,她轻柔精致的设计系列融合了创意与才干。她用自己的才华为那些高雅而性感的女性打造了一个和谐与绚丽的衣帽间。

布什哈·让哈(Bouchra Jarrar),1971年出生于摩洛哥。她曾在巴黎世家担任设计总监,拥有与Nicolas Ghesquière一起工作十年的经历,并曾为Christian Lacroix的高级时装部效力。这些丰富的阅历与时尚感触使她决定创建自己的品牌。

  Bouchra Jarrar秀场

  Bouchra Jarrar秀场

2010年1月,她的第一个系列发布,得到法国以及国际媒体与买手的追捧。从2010年7月起, 她成为法国高级时装公会的特邀成员。

布什哈的创作天赋体现在对服饰的材质与系列整体的把握上,她轻柔精致的设计系列融合了创意与才干。她用自己的才华为那些高雅而性感的女性打造了一个和谐与绚丽的衣帽间。

  布什哈-让哈(Bouchra Jarrar)

  布什哈-让哈(Bouchra Jarrar)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