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超模《超模之路》将登广西卫视(图)

2012年12月10日 12:0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广西卫视自十二月五日起,每周日晚十点十五分将推出为期十集的2012罗仑模特大赛《超模之路》。该节目是一档以市场娱乐为主导的真人秀形式模特大赛。《超模之路》[微博]将以全国为范围挑选16名中国佳丽远赴意大利米兰,使她们踏上从普通女孩到“国际超模”的脱变之路。

选手们在米兰大教堂广场

选手们在米兰大教堂广场

普通女孩到“超模之路”的蜕变

今晚,广西卫视即将播出《超模之路》2012罗仑模特大赛,参赛的16名中国佳丽来自全国各地不同领域。她们中不但有刚进入大学学习模特专业的菜鸟,更有国内模特界具有一定的名气和影响力的知名模特,其中2009,2010两届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钟阳阳、黎伟珊强强携手参赛,更是为大赛平添了一抹亮色。当记者问及她们自身已经具备良好的实力,为何还要参加此次《超模之路》?钟阳阳回答说:“《超模之路》区别于传统模特大赛,不但最终获得冠军的人不但将有机会踏上米兰时装周的T台,还能与米兰MAJOR模特经纪公司签约,这可以实现自己的“超模之路”的梦想,对我有很大吸引力。”

性感的女模们到意大利,就将开始迎接导演组为她们设置的各种充满挑战的任务。据主办方介绍:本此大赛将设置真人秀挑战环节,比如参赛佳丽将身着比尼基在意大利街头拍摄时尚大片、在葡萄庄园学习回顾传统酿酒手法等。以贴近生活娱乐性的真人秀互动形式,替代传统模特大赛的定式,迫使参赛佳丽放下自身的优越感,以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参与比赛。

《超模之路》全程米兰 每周一期视觉盛宴

对于《超模之路》此次不惜重金,把举办场地设置在距中国千里之遥的米兰,大赛负责人表示:“因为意大利米兰是世界时尚的发源地,汇聚了全球时尚界的目光,同时也是所有模特的梦想所在。”在整个大赛过程中,16位参赛佳丽不但将与意大利时尚节目主持人Ubaldo Lanzo Jr亲密互动,《全美超模》意大利版节目造型师Mauro Galzignato更是将为佳丽量身设计市场造型,另参赛佳丽亲身感受时尚之都的的潮流气息。

本次《超模之路》远赴意大利录制,将会以每周一期的播放形式全程展示给大众,10期的节目将以意大利闻名于世的时尚、美食、建筑、红酒等产业作为主题,使参赛佳丽亲身意大利的生活方式。节目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此次模特大赛将不拘泥于模特比赛的传统形式,而是将致力于通过真人秀的全新模特大赛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中国佳丽米兰比基尼街拍

中国佳丽米兰比基尼街拍

《超模之路》强袭广西卫视 中国佳丽米兰比基尼街拍

12月2日晚10:15分,为期十集的《超模之路》正式在广西卫视播出,豪华打造的真人秀形式模特大赛。节目中参赛的16名中国佳丽来自全国不同领域,她们将远赴意大利米兰踏上成为“超模之路”征程。在米兰迎接佳丽们的第一关就是身着性感的比基尼,在意大利街头与路人合拍。

名模比基尼街拍 米兰首秀受挫

广西卫视播出的《超模之路》是一场真人秀形式模特大赛,16名中国佳丽远赴意大利米兰参加此次比赛。这其中包括在2009、2010两届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钟阳阳、黎伟珊。导演组根据参赛选手们的特殊性,设置了各种充满挑战的任务,让佳丽们放下模特的优越感,更多地以普通女孩的身份去参与到节目录制,表现出和普通人一样的情绪变化和行动反应。

对于刚到米兰的参赛佳丽们,迎接她们的第一项任务就是身着性感的比基尼,两两一组根据不同的主题,在时尚之都米兰的大街上与路人街拍。生性腼腆的李春雪、徐嘉崎被分到了一组,而她们的任务主题是在米兰市中心的喷泉广场上与路人一起街拍。两人在喷泉广场盘旋,拍摄行动不断地遭到路人拒绝,另两位在国内优越感十足的佳丽倍感受挫。正当二人终于找到路人同意配合拍摄,刚刚进入状态时,又因无拍摄许可遭遇当地警方的阻拦,使得整个拍摄过程被迫停止。在国内一直顺风顺水的李春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好烦啊,刚来第一天就没完成任务,接下来的二十几天要怎么过。”

重金打造豪华平台 罗运钦:真正地“超模之路”

《超模之路》是国内首档全程在意大利举行的中国模特大赛,云集了国内顶尖模特和国际顶尖时尚造型师,与全新的真人秀模特大赛形式相结合。节目负责人罗运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不惜重金,在米兰豪华打造本次大赛,是因为意大利米兰是世界时尚的发源地,汇聚了全球时尚界的目光,同时也是承载了模特梦想的所在地。”

而对于《超模之路》之所以可以吸引到国内其他模特大赛的冠军加盟,罗运钦表示:“《超模之路》创意的高起点是国内其他模特赛事不能比拟的,大赛冠军将有机会与米兰MAJOR模特经纪公司签约,享受最专业的培训和推介,直接走上米兰时装周的T台,真正的让参赛佳丽的踏上‘超模之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