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王范街拍范文艺范全都有 超模吕燕教你穿好A字皮裙(图)

2012年12月11日 15:52
来源:中国服装网

用一条Dior黑色皮质A字裙竟能穿出文艺范、女王范、街拍范?国际超模吕燕亲身示范,搭配所用单品都是她在巴黎时装期间在当地淘的,绝对原生态实力派。

吕燕的选择:皮质上衣、高跟鞋(均为Dior)人造珠宝镶嵌背包(Corto Moltedo)

吕燕的搭配灵感:巴黎快把我冻死了,皮裙和贴身的皮衣保暖又能有轮廓感,而且同样面料的配搭还挺有趣的。

点评:的确,这一身妙就妙在上下皮质的搭配穿着。值得一提的是,吕燕的背包是她的新宠,一连买了两只。

吕燕的选择:羊毛外套(Et Vous)、印花T恤(无品牌)、坡跟鞋(Roger vivier)、人造珠宝镶嵌背包(Corto Moltedo)

吕燕的搭配灵感:我非常喜欢里面这件没有品牌的T恤,所以很想为了它的印花搭配一身造型。你看,它在秋冬的厚衣服里面也那么显眼。

点评:除了吕燕喜欢的T恤是搭配亮点之外,她自己涂上去的红唇也很衬T恤上的印花,加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