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超模刘雯代言著名德国品牌HUGO BOSS(图)

2012年12月18日 16:57
来源:中国服装网

临近年末,各大品牌的2013春夏广告也陆续出炉了。中国超模势头强劲,继游天翼代言LV2013春夏之,亚洲第一超模刘雯也迎来了好消息——德国著名品牌HUGO BOSS线下的高端线hugo boss black代言。

HOGO BOSS是德国著名品牌,其中hogo boss black为女装最高端复线,刘雯此次与超模Edita Vilkeviciute、Toni Garrn共同出现在广告片上。就目前来看,刘雯在2013春夏季度广告代言方面已经表现不俗,除去hogo boss black之外,同样参与拍摄了巴黎世家早春和TORY BURCH早春度假些列的广告。据可靠消息称,在这一季度刘雯还将会得到一个超级大牌的广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