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SARTORIO总监Lucio Nigro(图)

2012年12月18日 12:24
来源:中国服装网

Lucio Nigro先生是KITON集团旗下品牌SARTORIO的总监,KITON是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顶级西服品牌。THE HOUSE OF STRASBURGO定期邀请到来自意大利的SARTORIO的总监LUCIO NIGRO先生亲临上海店,为客人进行个性化的高级私人量身定制以及独特面料的推荐。

Lucio Nigro先生是KITON集团旗下品牌SARTORIO的总监,KITON是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顶级西服品牌。关于这两个品牌的比较,Lucio先生用汽车进行了类比,KITON是劳斯莱斯,而SARTORIO则是阿斯顿马丁。此次Lucio先生专程来到上海的益丰外滩源,到合作店铺THE HOUSE OF STRASBURGO为客人进行个性化的高级私人量身定制以及独特面料的推荐。观潮网也有幸访问Lucio先生。

意大利制造成为一种品味的象征,你们品牌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SARTORIO的特点就是全手工制作,全部在那不勒斯的工厂由经验丰富的裁缝们缝制。 SARTORIO有着现代风格中不失经典风味的独特品味。

裁剪是男装质量重要的决定因素,你们是手工剪裁还是用电脑?

全部手工,手工与机器的差别在穿着时次阿能感受到。手工的缝线可以根据人体的曲线来放松或收紧,能更贴合人体,穿着舒适。

意大利是时尚之都,与一些人们熟知的大牌相比,你们的定位是什么?在意大利,什么样的人喜欢光顾你们的品牌?

许多意大利本地人喜欢光顾我们的品牌,我们的定位没有这么前卫,而是经典中带一些流行元素。主要还是以复古为主,我们使用的面料都是从过去的经典面料中进行改良生产的。

在全球提供定制?

是的,向全球市场提供定制服务,从品牌创立以来就是以定制为主,一直延续至今。定制分为MTO和MTM两种,前者完全根据客户情况来定制,需要比较长时间,者则根据我们的款式进行微调来定制。

进入亚洲多长时间?在亚洲有几家店?都是在Strasburgo里面?对于中国市场有怎样的预期?

我们进入亚洲有几十年了,一直与Strasburgo合作。中国市场正在高速成长,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

为什么会选择和Strasburgo合作?

Strasburgo是非常专业的高档男装店,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另外SARTORIO会一直专注于几个品类,如西装和衬衫,只有专注才能把产品做好。我们没有自己开专卖店的计划,所以会一直与Strasburgo合作。

关于SARORIO

SARTORIO西装的风格,融合经典剪裁与时髦的现代元素。身为是拥有那不勒斯最大厂房的KITON集团下的品牌,其最大的特点为与KITON相同的生产线系统,制作最高级,最奢华的西服。在总监LUCIO NIGRO的带领下,用古典的纤维制造为基础,加上现代风格剪裁,高质量奢华的面料发表系列产品。合身及混圆的立体剪裁,穿着后即能感受舒适的贴身感。SARTORIO有着现代风格中不失经典风味的独特品味。

THE HOUSE OF STRASBURGO定期邀请到来自意大利的SARTORIO的总监LUCIO NIGRO先生亲临上海店,为客人进行个性化的高级私人量身定制以及独特面料的推荐。

www.sartorionapoli.it

THE HOUSE OF STRASBURGO

来自日本的时装精品公司LIDEA集团在海外的首家直营店“THE HOUSE OF STRASBURGO”近日在高级时尚购物新地标「外滩源益丰大厦」盛大开幕。

THE HOUSE OF STRASBURGO是一个汇聚了欧洲高端品牌以及日本自有品牌的衣服,衬衫以及鞋子的多品牌集合店。所有的品牌都提供专属私人服务的量身定制(MTM)以及特别定制(MTO)。

女装部分更涵盖了包括稀有动物皮包以及珠宝的高品质商品。这些商品也提供私人定制服务。

[Brand Line up]

STRASBURGO 日本

CRUCIANI / HERNO / SARTORIO / LA VERA SARTORIA NAPOLETANA / FRAY / BARBA / TES / LARDINI / ZAGLIANI 意大利

EDWARD GREEN 英国

SIMON ALCANTARA 美国

LIDEA集团

LIDEA集团1990年成立于日本。至今与代表意大利传统顶级服饰的Classico Italia协会企业会员: Kiton、HERNO、FRAY、BARBA、ROTA,顶级订制西装La Vera Sartoria Napoletana,英法百年品牌绅士鞋EDWARD GREEN、MASSARO,以及Cruciani、LARDINI、CISEI、ZAGLIANI、Simon Alcantara等时尚精品品牌建立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总代理经营其品牌与商品。并在东京南青山、六本木等、大阪心斋桥、名古屋、神户、福冈开设了12家STRASBURGO精品店与4家Kiton, Cruciani专卖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