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微笑”代言 中华牙膏“闪亮未来”品牌升级

2012年12月25日 10: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年12月18日,中华牙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暨全新“微笑”代言人姚晨见面会,来自联合利华的众多领导与全国各地的品牌经销商共同开启了一场炫目活力的时尚视觉盛宴。

发布会现场,中华牙膏以全新定位“我的微笑,闪亮未来”诠释了更加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它用带有“魔力”的自信微笑激发了人们的真实情感,传递给消费者正能量和更闪亮的未来。

姚晨在发布会现场与中华品牌高层开启闪亮约定

“闪亮未来”中华品牌全新升级

用微笑带给中国亿万家庭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中华牙膏,一直致力于品牌文化、品牌形象和产品研发的创新。2013年,中华品牌将全力打造更具活力的品牌形象,运用领先的研发技术针对年轻消费群的个性化需求,持续推出多种功能性鲜明的新款产品。“2013年中华牙膏希望用强大的力量去装点我们的‘微笑’,让我们的微笑更加自信,更加闪亮,也更富有情感“,联合利华北亚区市场营运副总裁Sanjay Sachdeva先生在发布会中说道。他表示,中华牙膏将会坚持创新和敢于超越自我的品牌精神,使中华品牌的“微笑”传递给更多年轻消费者。

同时,在消费者诉求上,中华牙膏将“微笑”与人们的情感生活联系的更为紧密,它主张张扬个性绽放自信,同时也倡导每个人不要轻易放弃最淳朴的幸福。在追求成功的同时,维系好亲情、爱情、友情,多赠予微笑多传递关怀,懂得分

享与包容,才能让闪亮的未来离我们更近。这一充满人性化的“亲近性”沟通理念势必会引起更多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姚晨“微笑”亮相传递中华品牌正能量

发布会现场最令人激动的应当是新代言人姚晨的亮相仪式。主办方采用全球顶尖的3D全息投影技术,以动感十足的“微笑魔方”打造了炫酷震撼的视觉饕餮。当现场观众的笑脸投影在大屏幕,并组合成一个立体感十足的微笑魔方,魔方不停转动,每一张笑脸相聚都会有中华牙膏的微笑表情出现,当“魔方”定格在最令人熟悉和亲切的“姚式”笑脸时,伴随着一瞬间魔方的闪爆,姚晨便从幕自信的走了出来。

姚晨带着她犹如午后阳光,亲切而温暖的笑容走进了发布会现场,一袭靓丽的红色礼服将她灵动、热情的朝气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她向大家简单透露了自己婚后的生活以及心态上变化,并谈起她令人印象深刻的“姚式笑容”。她说,很庆幸自己有一张大大的笑脸,因为觉得脸庞常挂笑容的人通常都是内心充满爱的人,有爱才会有快乐才会懂得分享,很高兴能和中华牙膏一起,传递微笑,赋予更多人获得闪亮未来的力量。

纵观中国的牙膏市场竞争对手可谓层出不穷,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中华牙膏用微笑面对的心态,通过孜孜不倦的产品研发创新和对品质的严格要求, 2013年一定会更闪亮夺目。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