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滩度假妙搭配 轻松打造魅力一夏

2012年05月16日 09:5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夏日炎炎,早就迫不及待要飞去海滩度假啦!阳光、海岸、清风、永远25℃的海水,带着美丽的心情一起出发吧!别以为海滩上光有性感妖娆的比基尼就OK了,再加上其他单品配饰的组合会更又Feel哦!看看这几件单品,随意怎么搭配都能让你美美的哦!

推荐单品: 镂空网衫

这里就是个展露性感的场所,网眼的镂空装比基尼打底,没有暴漏却制造出透视的感觉, 隐约的裸露间让人无限遐想,梦幻的气息惹人回眸。

推荐单品:镂空网衫

美轮美奂的同时,还具有防晒功效,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单品: 长款白衬衫

干净利落的白衬衫是超级百搭的单品之一,无论内搭抹胸式还是吊脖式比基尼,都能轻松打造出中性感海滩性感女郎。

推荐单品: 大墨镜

墨镜既可以装饰我们由于游泳限制配饰带来的空缺,又可以遮挡阳光对皮肤的侵害,所以墨镜是点睛之笔哦!超大Size的墨镜是巨星的标志,明星和路人的区别就在这。巨大的墨镜一挡,巨星范儿呼之欲出,既能修饰脸型还能防止你眼周的皮肤免受UV射线的伤害,一举多得。

推荐单品: 宽檐草帽

70年代的宽檐草帽优雅,保护你的脸免受紫外线伤害,而且比渔夫帽看起来性感得多。除了遮阳,最棒的就是还能遮住在假期中疏于打理的头发,此外,它还会代你向全世界宣布:我在度假!

推荐单品: 深V及地长裙

向往童话里公主的梦幻长裙,幻想婚礼时也能穿上极地优雅的它,沙滩MM们拖着你长长的裙摆,和他手拉手去度假吧,飘逸的裙摆,不尽能修饰不完美的身材,还能把你装扮的格外优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单品 UV射线 修饰脸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