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示范 今夏最in墨镜搭配技

2012年06月13日 10:55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复古圆镜不圆不时髦

佩戴圆形墨镜的小幽默仿佛是从溥仪的桌上拿起一副眼镜却穿着当季的时装出门一样,有种时空交错的恍惚感。

Alexa Chung

用粉红色小圆镜来搭配牛仔连身裙的AlexaChung,能将有趣和有品集于一身。

Anja Rubik

Michael Bastain 这款圆形塑料墨镜在本季风头正劲,优雅范儿的Anja 戴上它妙趣横生。

Rachel Zoe

身着黑色阔腿裤与白色风衣的Rachel Zoe,因为一副圆形墨镜的俏皮而显年轻。

Sarah Harding

彩色塑胶圆镜与海岛印染长裙搭配,轻松打造海边度假的时髦着装。

 

炫彩太阳镜色彩取胜

戴上炫彩墨镜的脸庞更具有活力,与素色着装抑或是彩色着装搭配都能取得明显的出彩效果。

Jessica Alba

薄荷绿色雷朋D字形太阳镜非常抢镜,Alba 将它与粉绿粉红跳出的着装一起调配出一身清爽出街着装。

Lady Gaga

灰紫色圆形墨镜为Gaga 姐翠绿色长裙增添一抹淡彩,色彩在她身上总能呈现更强烈的个人风格。

Paloma Faith

无论是黄色异形墨镜与靛蓝色衬衫的撞色搭配,还是头上的丝巾巧思,都透露出Paloma Faith 的潮人风格,每个细节都以吸睛为目的。

Kate Beckinsale

一身纯白着装因为一副蓝色墨镜而变得更清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墨镜 最in 长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