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瞬间变成时尚超模 穿好印花出街得瑟

2012年08月02日 11: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今年夏天大热的时尚元素是印花,植物花卉图案,抽象形状图案,油画图案等。穿上印花会令你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变成街拍镜头前的宠儿。可是印花是件高难度的搭配单品,一不小心就穿出俗气的感觉。看看欧美潮人们是怎么从整体到细节驾驭印花搭配的吧。

印花连衣裙

印花连衣裙街拍

一身印花的造型的确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从头到脚都闪耀着夏日的光芒。潮人们都爱选择膝盖以上,无袖的印花连衣裙。膝盖以上的连衣裙有着拉长下身比例的作用。如果印花都包裹住胳膊的话会有一种视觉压迫感,无袖款式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印花上衣

印花上衣街拍

穿上一件花花绿绿的上衣不仅能提亮肤色,还能给平日里一尘不变的搭配带来一丝乐趣。搭配的秘诀是下身要搭配单色单品或是牛仔裤,才能把印花穿的干净利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超模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