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inda爱名伶范儿 Chrison评男版喜儿令人眼前一亮

2012年10月23日 13: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春夏上海时装周期间,凤凰时尚举办“上海STYLE”街拍大赛,薛之谦为大赛揭幕。活动期间时尚达人夕又米、时尚博主Chrison克里森和女主播Linda为街拍潮人做着装点评。

上海时装周潮人街拍

时尚博主夕又米点评:牛仔外套和铆钉短裤搭配很帅气

喜欢酷酷的姑娘,牛仔外套和铆钉短裤的搭配很帅气。帽子让人显得很精神,蓝色Hermes使整体颜色提亮。鞋子显得腿不够修长,如果可以换双靴子或高跟鞋会更好!

上海时装周潮人街拍

红博主Chrison克里森点评:男版喜儿令人眼前一亮

男版喜儿固然令人眼前一亮,但旧社会丫鬟的装扮搭配一双converse的mix&match的确令人兴致大减,应该搭上一双爹爹亲自为他纳的千层底儿,那才够味儿。

上海时装周潮人街拍

时尚主播Linda点评:红连衣裙打造名伶范儿

玫红色的连衣裙衬托出白皙的肌肤,加上脚上的粉红色鱼嘴高跟鞋,更是有种名伶的感觉,不过挑染的发色有点跳眼,看着很奇怪,但是总体很喜欢。

[责任编辑:张娇娇]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