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捕捉个性 街拍大佬镜头下的纽约时髦范儿

2013年08月29日 10:51
来源:Onlylady

导语:如果说时装周秀场内游走的是最前卫的潮流风尚,那么街头就是个造就个性时尚的魅力T台。然而,每到时装周,总有几位徘徊在时尚潮人间的街拍大佬,他们用镜头捕捉个性。那么,就让我们随着四大街拍大佬的镜头,走进纽约街头,看看这样一个无时无刻追求时髦的城市,上演着怎样的纽约Style吧!

tommy5

纽约另类个性1

在纽约街头,你不需要一件华丽的礼服或是昂贵奢华的首饰,你同样能成为时尚的焦点。这些纽约潮人们有的浮夸,有的怪异,有的简单休闲,他们不会遭受背的指点,将个性进行到底。也许对他们而言,拥有个性就是一种时尚。

纽约街拍大师Bill Cunningham:纽约另类个性

当你走在纽约街头,如果看到一位骑着挂有标语自行车的瘦小老人,手持35毫米摄像机从你面前经过,你最好将时尚披上身,因为这位老人不是别人,就是鼎鼎有名的街拍大师Bill Cunningham。在他的镜头下,我们总能看到这些纽约潮人,将最潮流的元素穿上身,豹纹也好,大胆撞色也好。他们就算穿着一身的彩色雨衣,也能时尚个性。

19

纽约另类个性2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