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潮人示范牛仔裤搭配 up你的时尚品味

2013年09月06日 11:11
来源:爱美网

导语:潮人们的时尚穿衣经大放送啦!经典单品牛仔裤mm们都会搭吗?牛仔裤时尚百搭,可以满足各种造型需求哦,如何充分发挥牛仔裤潜质呢,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亲身示范,快快提升你的时尚品味!

经典单品牛仔裤1

黑色短款小上衣简洁别致,合身剪裁露出性感腰部,一条略显宽松的水洗牛仔裤透出中性风,随性又帅气的感觉,破洞处理俏皮率性。别致的凉鞋很吸引眼球,银色戒指和手环精致前卫。

经典单品牛仔裤2

街头风的简单搭配实用指数很高哦!动物头像T恤紧追潮流,搭配浅蓝色牛仔裤修饰腿型,宝蓝色凉鞋很有质感,提升时尚度,整身look活力四射。舒适简洁的一套搭。

经典单品牛仔裤3

大地色针织短袖舒适亲肤,宽松的款式设计和中袖设计自然随性。搭配基本款水洗牛仔裤清新和谐,豹纹腰带给造型带来亮点,坡跟凉拖简洁大气,凉帽的搭配凸显欧美风情。

经典单品牛仔裤4

清新的印花短袖是展现淑女气质的完美单品,略显宽松的裁剪提高舒适度,同时制造出美美的飘逸感,紧身磨白牛仔裤的搭配恰到好处,勾勒出修长腿部线条,女性魅力自然散发。

经典单品牛仔裤5

时尚圣品白衬衫可以搭出百变风格,与浅蓝色基本款女仔裤的搭配气场强大,极具欧美大牌风范,印花头巾别致不羁,裸色高跟增添女性气息,豹纹手包散发成熟魅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陈治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