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语四女星戛纳造型揭秘 范爷被疑穿“山寨”裙

2011年05月11日 10: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尽管华语片没有进入本届戛纳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但华人演员并不打算缺席电影节。《武侠》中的汤唯、金城武、甄子丹,以及《雪花与秘扇》中的李冰冰、《登陆之日》中的范冰冰都将在电影节上亮相。《武侠》中的主创都尚未到达戛纳,而李冰冰则早已放出话来,由于要为电影《辛亥革命》站台,因此她婉拒开幕式的邀请。

巩俐抵达戛纳

巩俐也于11日凌晨到达,巩俐黑色长裙配白纱围巾,手挎名牌Kelly包尽显优雅,雕刻图案的包包正好与脚上的松糕鞋一样款式,这绝对彰显出了“中国”传统气场。

巩俐粉丝团博客中放消息:

一、5月11日巩俐的经理人曾敬超,曾确认巩俐将出席戛纳开幕式,和Rachel Weisz一起作为欧莱雅的代言人走开幕红地毯。

二、巩俐这次有可能会穿LV或阿玛尼的礼服,然爱慕为其修改,让礼服更适合巩俐。

三、巩俐将会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亮相LV在戛纳的POP店开业仪式。

四、巩俐在戛纳期间还将出席Chanel时尚party。Chanel每年都会在戛纳举办时尚晚宴。

五、还可能会配合萧邦珠宝参加一个慈善晚宴,毕竟巩俐是萧邦手表代言人。

巩俐戛纳行李大猜想:

1.休闲女装:Louis Vuitton 2011春夏成衣;

2.小礼服:Chanel 2011春夏成衣;

3.晚礼服:Armani Privé2011春夏高级定制晚礼服;

4.手表珠宝:萧邦、卡地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