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组图:明星装扮 盘点明星经典成名装扮

2011年05月13日 05:41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巩俐是最佳的中国元素演绎者,旗袍是其永恒战衣

肚兜之路---中国元素是宝物

十几年前就开始征战国际影圈的巩俐,先天条件优厚过人,绝对是中国元素的先行者和最佳演绎者。但其实刚起步的时候,巩俐并没有礼服的概念,翻找老照片居然看到她穿着便装上台领奖,完全湮没自己的星光。直到来巩俐才逐渐领悟,大气的旗袍是最佳武器,再配合一字眉、盘头发髻,活脱脱一位东方美人。于是每次重大场合我们都能看到她的旗袍秀,当然也是经过名师指导的。最令人惊艳的是2004年,巩俐在戛纳的两套YSL中式礼服,虽有雷同之感,但每一套都非常漂亮,中西结合得几近完美,与她的身材气质相得益彰,被奉为经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明星 经典 组图 礼服 肚兜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