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揭秘戛纳顶级私人派对 法国灰雁云集众星尽情玩味

2011年05月17日 18: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Gossip Girl里的纽约上东区,好莱坞明星云集的贝弗利山庄,时装周上频频举办奢华大秀的巴黎大皇宫,提到这些令人心驰神往的时尚圣地,社交名流和明星们的私人派对总是最能够让人浮想联翩。作为全球顶级电影人最盛大的节日,戛纳电影节的星光自然也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场合。

罗莎里奥-道森

出演《危情时速》、《罪恶之城》的罗莎里奥-道森因她对独立制片的杰出贡献而被本届戛纳电影节授以荣誉。黑色曳地长裙镶满黑水晶,简洁低调但细节出众,把她映衬成一颗暗夜中的珍珠。

在此次戛纳影展上,Grey Goose法国灰雁伏特加携手Soho House于5月14日的晚上举行了盛大的CAA私人派对。传奇女星简·方达(Jane Fonda)、当红女星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美国甜心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名模卡罗琳娜·库尔尼科娃(Karolina Kurkova)等众多耀眼明星盛装出席,点燃了戛纳的蓝色海岸。同时,Grey Goose法国灰雁全球形象大使Dimi Lezinska 在现场为世界各国的顶级电影人和社交名流们奉上Grey Goose法国灰雁鸡尾酒,其中包括特别为本届戛纳电影节特别设计的LA PALM DE CANNES 戛纳棕榈,ETOILES DE CANNES戛纳之星和GREY GOOSE LE FIZZ 白色欢腾三款特调鸡尾酒。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戛纳 法国灰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