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卡地亚高级珠宝伴范冰冰盛放戛纳

2011年05月18日 21: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全球瞩目的第64届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这个法国海滨城市再次迎来了全球电影届的盛会。众多全球电影明星汇聚中,中国著名影星范冰冰以连续几日的卡地亚最新高级珠宝系列搭配盛装礼服,不断以百变造型和奢美气质绝美红毯,令整个时尚界惊叹不已。

形影不离的卡地亚高级珠宝作品熠熠闪耀的同时,也为范冰冰营造出动人的不同风格,散发优雅而尊贵的气质。而娇媚可人的捷克超模Karolina Kurkova也选择佩戴卡地亚猎豹系列等高级珠宝,这些华贵大气珠宝臻品使女星们的装扮更加美艳靓丽。

范冰冰亮相戛纳开幕红毯

范冰冰仙鹤袍佩戴卡地亚珠宝,卡地亚Envie高级珠宝戒指(摄影师:k.riou Cartier)

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范冰冰佩戴卡地亚Trinidad高级珠宝项链、Envie高级珠宝戒指、Tizya高级珠宝手链、Versailles高级珠宝耳环盛装亮相。

卡地亚Versailles高级珠宝耳环

卡地亚Versailles高级珠宝耳环,卡地亚Tizya高级珠宝手链(摄影师:k.riou Cartier)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卡地亚 范冰冰 戛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